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开心,放开了

傻瓜...看到你的状态...
比以前好了很多..
对我也好了很多...
也放开了很多...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真的熬过了很多难关...
真的很多...
对不起啊...之前我好像逼你逼的太紧了...
因..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想失去你...才会这样做的啊...
不过...这些难题
就这样依依的被我们解决了...
现在...再找回你的信心...你的信任就能了...
加油!!
两个月了..
.好像有点点快...但...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还不够...
我还要更多的两个月...
五个月...
十一个月...
一年...
两年...
三年...
到几时都好...
我都愿意陪你...
爱你...^^
我要让你知道...
这世上还有希望..
.对....就是这样...
放下以前...往未来狂奔吧..
.来...让我这个笨蛋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你说好么??
1.36am 2.9.2010你刚刚睡了...哈哈
好想你啊...你好好睡哦...^^
记得...
笨蛋会守护你喔....
muakz...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