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永别了,我的好朋友。。


今天,当我在考数学(二)的得时候,口袋里的电话突然震动了起来。偷偷拿起来看。。。哦!!原来是从家打来的,当然我不可能接电话。。所以也没理他。。。当时是早上十二点正。。当考完时,我就高高兴兴的坐上我‘老堂’=堂哥,的车去吃午饭了当我拿起手机打回家时。。:“喂?妈。。找我干嘛?"我问到..这是我妈妈说:“诶,kingking,你的好朋友刚去世了。。!"..。。"妈?不要仙我啦”我答道。。。。。。我妈把整件事告诉后我。。我整个人好像坠入谷底,这个人沉重了起来。。。我也把刚的事告诉了我的老堂。。他也顿时愣住了。。我说没错这是真的。。。我们的朋友他走了。。。。这时天空也开始下起了绵绵细雨。。。仿佛天空也在为我们哭泣,伤心。。。当我们吃完午饭后,我便提议到附近的最高点上看看风景。。虽然是一点多了,但天空还是凉凉的。。。车上在了两位好友,他们也一同陪我们去看看。。。当我到山顶时。。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但是最终还是忍住了我的眼泪。。。也拍了以上这张相片。。。我的朋友。。。永别了。。。希望你一路好走。。我们都会记得你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