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疯你...

原来不要把一切看得严苛...就能很轻松的过生活...haha^^
终于...问题没了...好开心...今天就有如往常酱...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
虽然早上我有点闹脾气...对不起...因为我不敢面对你...但....当我一个人时...想了一下....
诶?其实...事情并没那么严重....
问清楚问题...想清楚答案....就能很简单的到答案...
哈哈...对不起啦...是我不好..
.我是醋海...一点点就吃醋吃到饱...
原谅我....
我会改的....^^
等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