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礼物

"All i do is think of YOU"
这是他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当时汗流浃背...
在食堂找她,没想到他送了我第一份礼物...巧克力..^^
当时办很镇定的收下那份礼物...
其实心里面实兴奋得很..啊哈哈...她可能不知道吧..haha...


"...♥...庆 出入平安"
这是他送给我的第二份礼物...当时他在云顶,脚踏不要乱花钱...
可是自己却很期待它会送我什么东西给我...
哇哈哈哈...这种心情真的是很难说...^^

我没什么东西好送给她...
我只能送她的就是 开心 快乐
希望他能把以前的记忆 忘记 ,从新过个新的生活...快快乐乐的...和我haha...
走下去...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