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傻傻的我

夜以深了....
153am对我来说,其实还算早...算不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陪我??你明明知道自己累了,还在那勉强自己...
何苦呢??
对不起....刚我真的接受不了,才会整个人爆发出来的....
你在fb说...看戏看到哭...呵呵...我想他应该有抱你,安慰你,牵你的手吧?
我也不懂...你没告诉我...我只好猜.....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你跟他出去...
我总觉得你在给他机会酱的····
你约她?还是他约你?不敢想....
说真的
自从上次你说你去夜市那次开始....
我对你的话也开始从满疑问了.....
开始会在想.你说的会不会是真的??
还是???又在瞒着我什么??
那次...我真的很心痛....................
呵呵....
现在又.....
arh.........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模糊....
....我还是会等待你那三个字
从你嘴巴说出的“——— ”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