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满身伤~!!! ahahha

Day4

哇....今天的梦是我二十年中最恐怖的@@
本来是很普通的一个梦...
哪里知道有一个女孩跟我说看到东西..
我说是什么...突然间他的舌头变得很长!!!!!
吓醒我~~
起身时外面在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有点不敢睡了..那个画面有点恐怖..大约4点多早上

大约七点多..我再次起身.
看到姐姐正在收拾东西..她要回家乡看医生...因为她说这里的医生很 blurr @@
这是真的!!! 
hahha
然后我又睡下去了

一点多起身..冲凉后就出去了..今天是阴天~ 
有点点的冷:)
空着肚子的我去到学校时在挣扎着该不该吃东西
去到马来餐厅时能吃的东西所剩无几
玩看时间就快要到了
我赶快拿了白饭,鸡蛋,咖喱汁,sotong
就这样  一餐了

两点了
进到教室
这个老师我两年来从没上过他的课
哪里知道
他很闷~~~我真的很厉害, 竟然挨到了4点@@
过后就去找同党了

我去到了canteen foyer
看到xander他们在cyper 自己就参一份
哈哈啊哈
我想我真的该练一练舞了@@

5点..
我们一如往常的去到了礼堂玩滑板
跳啊跳 滑啊滑
看看自己的脚...发现到黑青越来越多~~ haha
等到了7点半
john来在我们去吃晚餐
本来想去大炒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没有开@@
最后我提议去酿豆腐吃东西
哈哈...我们就去了
吃了后我们就去打机

我真的很久没有动dota 了 哈哈哈
很难玩下
我跟啊弟一组
xander 和 john一组

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有点危险...从斜坡滑时
有一辆车在后面跟着
幸好他没做什么...
我到家后快快冲了凉就等待你的上线了

然后过不久..又看到我家乡的朋友们在喝茶~~
我又忍不住跑去feelingcafe le~~haha
还叫了一样的东西来吃~~
不久又回家了

hi 宝贝..
今天你过得怎样啊??
听你说你那里好像第一次出现太阳 哈哈
我想你今天过得很愉快吧:)
我真的好想你..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