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Skate life

Day3
今天早上7点半就爬起身了, 八点课...真的很闷
哈哈
姐姐眼睛长脓包, 所以他需要我驾车在他到朋友的家
然后她搭朋友的车去上班.
所以今天我就能驾车啦. :)

不懂搞什么屁股, 还以为早上没有什么车
哪里知道一去到学校附近的交通灯时, 顿时 傻眼 @@
怎么那么死鬼多车啊??
进到学校时其实还好..还有很多位子 parking
停了车后就去上课了.
坐在课室里等....等....
才知道老师今天不舒服...所以没来~~~
哎.......
我马上立刻冲回家睡觉!!!!!!!!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可是想到等下3点有课就闲..(其实12点到2点有lecture) :D
回到家就当然先要上线啦...
hehe
你刚刚好也在线上
我们就webcam:D
好开心能看到你
谈谈下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一打开眼睛是耳朵听到 雨的声音 (不好了)
我的衣服还在外面晒==
哎....就让它晒雨吧   懒惰
这时!! 以前的同班同学来找我  为了还我钱 还买了让我出乎预料的东西给我!!!
哈哈
吓到我><

它送我mini滑板  型到!!!!
然后我正要睡觉时电话打来了
朋友说等下没课!!!
hahahha
这时的我可以睡得很熟了!!!!

4点多又爬了起来
原来我还有东西没做
就是pass stiker 给宝贝朋友carmen
我冲好凉后就出门了..
他妈的..雨怎么学下越大!!!
真的很不方便!!

到了学校后我先去食堂吃东西
这是我的早餐跟午餐...吃的好饱好饱
carmen打给我 告诉我他在那里后我就去找他了
路途中
遇见ex TT 靓女!! ahha
跟他们聊了几句后就走了
给了carmen东西后我就回到车上了
鞋子湿完了!!~~
pekchekkk

我还是照常的在礼堂门口玩滑板
哈哈
玩玩下, 姐姐打电来叫我去载它
刚好momoko的弟弟也要回pv10
我就叫他上车..
他没听到  还继续向前走
我就在他旁边叫他
哈哈
他还是没变  还是那个死人样 爱讲话到~~~~
在了姐姐后
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cookie 告诉我, 他会在feeling cafe 陪eva
我set了时间后就睡觉了
闹钟响了后 就爬起身了
拿着我的 "爱人"
往前去

到了后
就坐在餐厅里 点了份 cheese 烤蘑菇意大利面 和 mint cooler
面很好吃!!! 可是有点小分量~~
eva 唱功进步了很多..
唱了很多首很好听的歌
haha
我们的桌有我,cookie, john, chinpeng
john ,peng 他们先走然后 kim 就上了来
哈哈
cookie jio 我们去 ochado 那里skate
我么就去了
闷闷滑到12点左右
就回了

我们回到餐厅后
cookie要载我回
可是我告诉他 我有我爱人在
哈哈

刚刚我真的很神
从brj直接滑到我家附近的交通圈里...我想应该有30km/h @@
哈哈
回到家冲了凉后就像线了

现在的我在等你:)
第三天了, 你也慢慢的习惯哪里的生活了:)
不错哟.
加油啊
哈哈
快点上线吧宝贝.
很夜了
:) 
我等你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