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身体该休息了

Day6
今天早上爬起来...很意外的...class cancel
但是心里还是很不好过因为等下的可我忘了几点@@
早上6点多姐姐回来..还带了mixiu~~ hahah..
它一直舔我~~~
哈哈..
其实我不记得姐姐早上对我说了些什么...
这听到"喂它吃东西啊"
然后就没印象了..哈哈
mixiu很作死!!屁股塞在我的头旁边haha.可爱到...
我很懒惰的爬了起身看看我的时间表~~
一点课~~
我调了闹钟后就睡早了
睡到十点多时我真的很懒惰了
所以我叫我朋友帮我点了名..又睡着了..
3点多左右..我起床...上线跟宝贝聊天
当她要出去时...
我就去梳洗了...
喂了小狗后就出去吃东西...
由于附近是银行...我便想去哪里交学费哪里知道...
迟了一步....
算了吧..还是去吃东西好了
我点了盘鸡饭来吃
还有甜甜圈做饭后甜点
哇哈哈..吃饱后我便滑到我家附近的7-11买胶水
因为我的鞋破了..
我用胶水涂上去时..鞋子好像快着火一样...
热热的!!
还冒出烟来~~ 
哈哈
好好玩
过了不久老堂约我去吃东西...
到我家后我们就去万泉喝杯水聊聊天...
等到阿仁和阿昌到后就回家乡了
结果大家都没吃到东西~~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haha
过了不久...我跟姐姐妹妹也回家乡了
今天我驾车...
姐姐还是一样在我旁边唠唠叨叨~~~
我很大压力~~而且明明就可以用一分钟的路程到toll的...
我们塞了两个小时才到~~
多了一小时后才到家
身体痛惨了~~
回到家最开心就是吃东西~!!! 哈哈哈
阿公跟绿豆饼
哈哈
我想今天的我应该会早睡吧..
累垮了..

亲爱的宝贝..
你好啊
heheh
等下记得要吃饱饱啊. muakz  hv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