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生病了:(

Day8
喉咙痛的真的很辛苦~~
起身告诉妈妈后...一样不会变的事情是....她一定会破口大骂先..再拿配方给我
haha
从小到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个声音:)
配方来了~~  盐+水!!!
漱口后...变回去睡了...

十二点...
起床后喉咙好了一点点...
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摇摇晃晃的...
回到老家时..妈妈问有没有好点...我说我想看医生...
打给医生..医生说一点到两点休息
所以我只能在家等待时间的到来...
今天是中秋节..所以"尾姑"和大姑都有在我家..
所以家里很吵@@
我便去楼上休息
"kingking!!!!!" 听到楼下在呼喊我的名字时我跳了起身
下了楼看看时间..原来已经一点五十分了...
姐姐要去文德甲所以我只能用van车...
当我要开车时..妈妈叫我带公公去看医生
我愣住..
公公什么事??
载公公时,才知道公公脚的伤口很难才会好
所以要问问医生什么事

我开了二十分钟车程后
就好了诊所..
跟护士拿了名后很快就到我们了...
公公先看... 医生说伤口在骨上面..所以会有些难康复
然后医生帮公公洗伤口...
起初我以为公公的伤口是不痛的..
哪里知道公公突入而来的表情...吓到我了..!!
公公抓住自己的脚..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
我很心疼!!!
医生说没事...伤口下也没有脓..很快会好...
医生帮公公包扎好伤口后就轮到我了

我跟医生说我喉咙痛后...医生给了温度计要我我含住...
不久后..医生把温度计那会出来...说我有一点点发烧
然后医生拿了一根棉花棒...在上面涂了一点点的药
叫我开嘴巴...就把棉花棒往我喉咙那里猛涂了...
虽然过程是有点辛苦,可是....这样真的很快好~~
不久后我们拿了药..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就去打包一点东西来吃
吃不完~~因为没胃口~~休息一夏侯就吃药了

吃药很痛苦..
吃了药后...我就跟情爱的WEBCAM
哈哈
可是过了不久...我变昏昏了
可能是因为药起了作用吧
我开着webcam让宝贝看着我睡觉...
好辛苦哦...由于天使很热..所以我很难才睡得着

我睡到晚上7点多才起床...妈妈买了点面包..我吃了后...又吃药...
回到新家后有睡着了@@

生病真的很辛苦啊!!
我要快快好回!!
我要吃好料!!
我要到处玩! wahaha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