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Day 2

Day2

新的学期开始了
一如往常的爬了起身
电话在这两天还安静
冲好凉, set了头发后 背着新书包 绑上新的伴侣"滑板"
开车到学校去~~ haha

恨死鬼都人啊今天  宝贝..:((
幸好我眼睛厉害 看到有人要出就跟在后面
要不然就迟到了@@
今天班上的人 都好安静哦
因为我们都不同班了..:(
以前的同班同学才3 4个
幸好是我比较熟悉的  hahah
哈哈...
由于班上都很安静  所以整堂课都处于尴尬状态下 结束
放学了..
我带妹妹去吃东西
因为她book 了3点的牙科预约 
所以我们只能逛逛街~~ 
宝贝
这里要有in house cafe 了咯
haha...很厉害勒 GK
那个漂移的玩具车在ochado 的三楼

带了妹妹看牙医后
我们就去 "不见不散" 吃东西
我叫了泰国鸡排饭和你我都爱吃的法国蜗牛
而妹妹叫了一份意大利面  番茄酱的
持久了很腻啊

我送妹妹回家后
我就去学校玩滑板了
wahahhaha
很开心下
我有进步了

大约7点左右姐姐就打给我说要去吃东西
我们去了mali's coner 吃东西
吃到我现在肚子还烧烧的@@
然后妹妹问我要不要送她回家
哈哈 结果就送她回家了
姐姐载它回
会的时候就是我家
妹妹回家后
我就坐上driver sit 开车回家了

姐姐说驾好好来她要睡觉
哪里知道
一路上她都没睡到
我想应该是很怕我驾车吧
ahahh 
我也没有很快啊
只是150km/h 把了吗... XD
12am 就到家了
打开电脑
看看你那里现在的时间
你这么还没到a?
是不是我自己紧张勒?
hmmm.....
宝贝啊...
你现在一个人在外国了哦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好读书!!
回来时我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跟甜美的笑容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