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累人的一天

Day5

今天早上9点起身...昨晚很好睡, 一睡到天亮:)
闹钟响了后想懒床一下所以就睡会下去了.
幸好我不贪心
我睡一下就醒来了,
我计划好要在9.30am前到学校的..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还是只剩十分钟..跟昨天一样..
可是今天的食物很多, 所以拿了rendang chiken, egg, 茄子
RM4.50   还不错啦..
吃吃吃, 五分钟后就去上课了.

aron 的可其实并不可怕, 只要他一不笑, 就365的大变化了@@
好不容易挨过了两小时...还原本想回家睡觉的...去atm那钱时
才发觉爸爸已经汇了学费给我..
我就去新的楼给钱...
 一上到去..哇...真的变很多,而且也很方便下
当然在等待的时候不忘玩我的"爱人"
当轮到我的时候,
那个人问我又没有update retail limit...
当时我不懂什么东西..
就说有了..哪里知道没弄到...她叫我去atm弄...
我就去了....很死鬼多人排队~~~等了很死鬼久才轮到我
弄好后,又要回去那个地方弄
拿了号码...到我的时候...那个人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弄了...她过了一下才告诉我... ops... sorry....刚刚update 要等24hour 后才可以弄
== 不早说!!!!!!!!!!!!!!!

回到canteen foyer... 看到朋友们在为club的活动freestyle....
我被无缘无故的拖进去了...就这样跳了5小时@@
还跟cookie到排球场skate...累死...
对了~~!!! ATM下午时坏了..所以没钱吃东西..
回到去后看到有人在排队..我就去排排看...突然又按到了
干!!!!!.... 害我饿了一个下午
所以我买了手抓饼..和马铃薯泥吃
哈哈这位小姐为我服务...
由于那个泥太冷了..所以我就麻烦她帮我炒了两炒
还不错吃

吃完了后..
我就搭巴士回家了
到家后快快冲凉睡觉去!!!!!!!!
cookie没过多久就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pasar...
我拒绝的 因为我很累!!!
然后看开电脑看宝贝有没有再上线...
呵呵...
一开cam 有个美女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开心:) 她已经适应那里的生活了:)
她告诉了我她最近的状况 hahah
一直叫我去找她... 坏蛋到 <3 p="p">

然后永权打电来问我要不要出去...我本来想说不要的..
被宝贝说了两句 洗脑后...就去了..
我们都舍不得关cam..
等到永权到了后..我们亲亲才舍得关

上了车后就去附近的pasar 跑了..
hmm...哪里的鸭面很好吃一下!! haha
然后我们就去臭豆腐点很多人!!!!
可是jemass看到louis .. 就叫他帮我们买~~
我们害怕走了后去hahahahahah
一直解释解释!!!!
哈哈...吃完后我们就转场了
我们去了另一个pasar..那里买很多sport 的翻版衣服!!! hahah
很真一下得了...我想买鞋...可是买一个看上眼..所以就没买...

过后我们就去92的聚会~~ hahahah
在feeling cafe
他们一直‘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
然后我们就十一个人涌去臭豆腐当了...
我们叫了30粒..吃了还不够...还都叫了10粒...
哈哈吃上瘾!!...
永权去小巷小便..我, 郑,james 就陪他...
我看到隔壁的理发店的poster很吓人~!!!! 
hahah..
过后郑很坏叫女朋友去看下的大叫!!! hahah

我们送女孩回家后
自己又跑去喝茶了..差不多3点..
我们就走了..陪永权去打油后就回家了...

然后现在在跟我的   神
聊天!!!!whaahha
哈哈 
她在做功课..!! 
加油哦~~!! all the best bebah~~!!!! 
good night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