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Day1

就这样过了我们的学院生活... 两年半了 在这段日子以来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认识到你 开欣 <3 d="d" p="p">

你啊...真是一个调皮鬼~~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不用怕闷 hahaha
起初我们都对这段感情都没有信心~
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到了现在
成绩还不错啦 哈哈啊 有待进步

在我眼中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到哪里都需要我在你左右
之前刚开始就知道你会出国了 只是不知道去几年罢了
当时真的多么希望那一天不要这么快来
怎知道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真的 很快   
着你即将要出国的那几天,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到处乱乱跑...
也感谢姐姐能让我用车 
昨晚, 你哭着对我说 :"
亲爱的, 我出国了你一定要想我, 我打给你 你一定要接哦, 不能不理我  好不好??"
我点点头 答应你
哄你睡着  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我不知不觉哭了 :") 
轻轻的亲了你的脸庞.
就会自己的房间了.
多么不舍得你....


亲爱的
在外国一个人要小心啊.
如果你很闷就找我吧
我不会冷漠的对待你的哦
记得等我们有了新手机后要每天发一张照片给彼此哦
有什么事的话 你自己要醒目哦(touch wood)
能的话 找姐姐帮忙 我哥哥也在呀
记得交多多的朋友啊  酱在那里的生活才不会孤单
玩的时候 要懂得的分寸
不要傻傻的被人骗也不懂哦 :)


我也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明天要上课了lluuuuuu
要适应没你在旁边的日子真的会很闷
:(



3.11am  你应该在飞机上睡得很甜的
我也该去睡觉了哦.. :)  


亲爱的!!
一路顺风
我等你回来~~
让你我再次看到彼此的笑容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