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 :)

Day7
早上被吓醒! 因为mixiu从来没小便在床的事...
终于发生了!!!!!
我跟妹妹有急忙把尿弄干净...
姐姐就负责打小狗...
被罚站

哎...不知道该不该可怜这只笨笨的狗~haha
妹妹拿了消毒药水上来..涂在床上...希望没有味道, 不会被发现!!
可是还是黄黄的@@... 

不久...我下去冲凉了~~
阿麻一直吵着要去文德甲...
去换那双不可能换到的鞋!!!
我便一直躲在房里不敢出来....
知道阿麻睡觉后才肯出来活动~~
嗨...可是还是逃不过要载她的命运..
我就驾van载她去~~
做了司机一小时后..
终于看回家了...
鞋也换不到...只买了几个糕点回家..干............

回到家后我便去睡觉
睡觉起来, 他们就说要去新春...因为那里有中秋晚会
原本我不想去...因为要陪这个乖宝宝webcam...
结果被妹妹的话给说服了
我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冲凉~!!



我们到了后拍的照..哈哈爸爸在后面
 他们都在那里做着吃东西
 我家附近的神庙
 好像很好料哦??

 fatass look~~ hah

我们只玩东西后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看到ramly bergur!!!
好久没吃了..
所以回家后我骑着脚车去买
脚车没有风啊...
骑到我出汗...haha
dengdeng deng deng...外卖到!!!
哈哈...kacao mixiu...

我们坐在家门前完蜡烛..
找回以前的童年~! haha
haha..妈妈买给我们的!!!
hahah,,还不错吃哦!!  有点走样了!!!!
我与我妹妹~~ :)

哈哈...大合照..妹妹在影..

过了不久我们就收拾了
他们还说明天继续哦@@

我睡觉起来很辛苦!!
喉咙痛的不得了~~
一直一直的喝水...希望有的久

harlo 宝贝...你今天过得怎样啊?
听你说你要去吃自由餐哦??
有没有吃到你饱啊??啊哈哈
不要乱乱买食物了啊.. muakz...
我爱你
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