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休息日

Day9
今天五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姐姐要做工~~要回去KL..!!!!
姐姐一路飞车...当要进KL的路口时...
我们差点就撞到黄牛!!
他们出现在马路...
不过姐姐来得及刹车..
我们才避过这个结

姐姐用了45分钟就到了家~
哈哈
很快下..
到了家我们都很懒散的帮东西下车
铺好床后就睡着了...
姐姐叫我起身..因为她要我在他去做工
载了她后我就回家睡觉了...

到了十一点..我就起身去上课了~~
很闷啊...我觉得现在的老师应该换换教学方式了
哈哈..很辛苦才熬过两个小时..
放学后就去载姐姐了..
放了姐姐在家后我又回到学校..因为我要交学费
到达那里是!!人很多!!!!!机器还出了问题~~没人来修~~~
一直按一直按~~~ 干
然后我看到地上有一个号码..
拿起来看...诶...........就快要到这个号码了...我就等等看有没有人去这个号码
到了那个号码时...没人去柜台..所以我变过去付账了!!!!
很顺利!! ahahhahha

回到家后吃了几个面包...
吃了药...开电脑...看着宝贝就睡着了 <3 hehe="hehe" p="p">
这个宝贝啊..还不要开始学煮菜..以后就很辛苦了
haha
我大约五点多就起来了...
摸摸下这个..摸摸下那个...
就六点多了...cookie突然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出去??看看skate shop?
我就说我要!!!
hahaha
我冲好凉后就大点给lemon
因为他也有去
上了他车后我们就出发了
当我们要到是...从对面看到那间店把灯关了!!!
我们stunt 了!!!wtf!!!!!!!!!!!!!!
我们急忙叫cookie打点给那位老板...我们上到去是...等还开着
哈哈 吓死

他们在忙着问老板东西

不久后我们就走了...什么也没买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GK FREEDOM...
哪里知道...找parking 就找到我们要死@@
半个小时后才找到位子
我们就在一间mamak 吃东西
吃完后就上去了
哈哈
那个很像很大只的就是我

我坐在那里没什么事做...只是清理我的bearing 罢了 哈哈
..不久后..我跟cookie也都回了

到家后我就去冲凉
姐姐说ec 刚打给我说在臭豆腐meet
到了那里..他们几个就在那里聊天..吃东西
我很乖...动也没动~~ hahah
半小时后就回家了...
看着宝贝弄东西

你啊~~~为什么咳嗽还没好????huh??huh???
解释!!!!!!!!!
记得戒口....好不好??不然你习惯咳嗽你就惨!!!
take c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