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jus birthday!!!

Day20
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自己
今天又miss一一堂课...
幸好name list还没出来..不然我就完蛋了..
睡到一点多两点才起身..
起身后又是开电脑...
看看有什么新戏...
今天看了新戏名叫"刀剑神域"..
hmm...还没感觉到好看..可能是因为在戏的前段吧..
然后吃着饼干..:)
看着看着...dengdeng~~~FB声音响了...我的公主上线了hehe...
一如往常的我们开着webcam...弄我们的东西...
:)

惨了..><我忘记我后来干什么了!!! hahah
宝贝出去后..我就出去打包东西吃...
烧肉鸭饭..
天气下着绵绵细雨~所以有点冷
打包回来后...一面吃一面看戏
冷冷!!! hahah
后来..louise 找我聊天...
问我有没有去jusjus的生日派对..
我突然才想到!!原来是今天!!!
可是听我朋友说很塞车...有点像不要去...
jusjus的生日不是每次都有..而且...可以跟朋友聚聚~~
所以就去了...
由于我们两个人去罢了..所以本来要叫小强和chunsing去的...
他们都不得空...所以就没去了

突然间哥哥的女朋友打电话给我
要拜托我拿东西给他朋友...
于是我便出去了..
很多车...
也不知道要给谁..因为没见过他的朋友..
有一个没名字的号码打来告诉我她是peiying姐的朋友...
她告诉我他在那里后...我便去找他了
给了他东西后就回家准备了...
到了家后...冲凉准备....set了头发后...
就去接louise了..

到了PV3后他在路旁等我..
他上了车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不会很塞...
一下子就到了...
突然间我们想到很serious的问题
生日礼物呢??????????????
我们在车一直笑!!
hahah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jus...
驾着驾着
就到Jusjjus家了..
我们只好硬着头皮进去..haha,..
他很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做下来后就吃东西了

 很多选择下!!!!!
 我的食物!!!
 louise
kingkingtan!!! ahhaha

我们一直吃一直吃~~!!
我有带相机所以帮jusjus拍照.!!
haha...很烂的礼物@@
我吃了3or4 轮..
NG 他们到了后也坐下来聊天吃东西了

 hen cute de kid!!haha


过不久后我们就上楼去帮jus吹蛋糕了


照片全都在这里!!
hahha
大约十二点正..
我就回家了..
:)

宝贝..
听你说你今天去shopping worr~~
haha..
做么很辛苦?
走得很累??遇到对手了??haha
别花那么多钱啊!!好不好?? :)
你还没回来..
我等你哦 <3 .="."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