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坏习惯

Day19
今天十点的课我又miss 掉了!!!!!!!!!!
ahiz.....
真的要改掉我的坏习惯了
一开眼睛就十点半了...很无助...继续睡回下去
起来时就如往常的下楼后就去上线...
宝贝今天睡得好熟:) 
平时的她六点多就已经上线了
我继续看我的"黑子与篮球"的动漫
终于看到结局了...可是还想还没出完:(
宝贝终于上线了..
我们聊了下下就玩tetris了...
玩了一小时后她就去上课了...
我就继续玩..
玩到差不多四点多才去打包东西吃
今天的早午餐是烧肉鸭饭!!haha
吃的很满足:)

不久后esther就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说可以啊..
大约六点多我就开车了...
一路塞到她那里..
haiz...
为什么shpping mall 的路要这么难走???直直不好咩???
转了个大圈才到门口...
接了她后就开车了..
一路走着走着...
看到BANDAR SUNWAY就心想...惨了...为什么回来到这里???
就问esther...我们要去哪里??
她没回答我..哈哈
原来我们是要去one utama!!!
不理了...将错就错...
到sunway里面跑吧

一进到就有位子了!!luckyy!!!

由于我对这里不熟悉..所以就乱乱窜...
哈哈...搭电楼梯跑到最上面的parking场后又跑回下来!!!!
丑到!!!!!!!!!!!!!!!!!!!!!!!!!!!!!!!!!!!!!!
我们搭电梯到了G后就跑街了...
由于我们都还没吃东西所以就找东西吃...
本来要吃shusi的...可是换去吃台湾餐了
哈哈....找地方找到我们半条命~~~
@@
 蓬莱茶房

 豪煎
 我的主餐..南乳猪扒
以及三杯鸡

吃饱后我就陪esther买东西
她说他要买jacket
因为老板骂他们乱乱穿衣服跑街
haiz...她的老板真的很烦人..
esther出来就是投诉老板...hahah
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她喜欢的
一件棒球衣..还不错哦

不久后我们就去看看有什么戏看...
结果只有11.55pm的戏..
我们三思后才买~~因为很迟
由于时间还很早我们就去戏院隔壁打机....
然后又去咖啡厅喝茶
 宝贝!!!你看!!!!这是我的最爱!!!!haahhaha

这张很想很型哦??hehe

过后我么就跑出去走走了..
听到有live band 我们就坐下来听了

他们唱的很好听!!!!
haha

我们整整听了四十分钟多才走
买了爆米花喝水后就进戏院了..
看完出来后已经是一点半了..
然后我们又眯着路到我们车的位置!!!
hahahah
晕!!!!!!!!!
送她回家后
我就回家了..

对不起啊宝贝..别生气
我以后会告诉你我的行踪了...
muakz..别生气
muakz
:)

26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