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回忆

Day15
今早一如昨天一样一点多才起身
懒着身子爬到了楼下...
喉咙再醒来时很痛..但是刷了牙..喝了水后就慢慢地好转了
刷了牙后就吃饭了...
妈妈一直在唠叨唠叨唠叨...
哈哈...
虽然很烦可是...真的好怀念
我吃饱了后...就到后面去看报纸...
轮到爸爸吃饭了...
今天看到一辆GTR-R35 被撞毁..害死了四个人
haiz.....心里面顿时有一些替他们"不低"
那个年轻就没有...

爸爸吃饱后,
我就去冲凉..然后就上线了...宝贝上下线不上下线..哈哈
我一直找她..真是个调皮鬼<3 .="." p="p">
我看到我朋友要买她的相机就顺口问问价钱了..
因为esther说她想找相机...
我跟我朋友聊聊下就出去了..
要载姑姑到新春吃东西...我也很理所当然的拿了很多东西吃 wahahha
吃饱回家后..
我就回家继续上线了..
上上下觉得自己在家不应该天天躲在楼上
所以我告诉宝贝我要下去后..我下线了..宝贝真的很通情达理~;-)
在楼下帮阿公阿麻忙..
5点半了...我觉得有点累了所以就到回楼上去趟了一会儿
躺下躺下不知不觉就6点了...
我就下楼下很受忙脚乱的住了一道苦瓜炒咸蛋..
失败了:(
下次下多加努力才行...吃了东西后..就收拾车的东西..这是差不多要7点了
我就赶快去冲凉...
我弄好东西后就家的神民点上香
帮公公买东西...
aikz.....有时候不是说我们赚你们的钱...
我们才赚那么一点点钱
你们不低的什么东西...不是不要买咯..~~~~
xian.....
我把东西推给姑姑后就快快开车了
载了ahgirl jiejie后就回KL了...
一小时后就到KL了

我回到了家...快快弄好东西后就上线了
由于要吃药所以我出去吃了个面再回来...
就到现在
我刚看完了一套名叫'加速世界'的动漫!!!
很好看~~~~有点舍不得...T^T
然后弄了一个很美的东西
看看左边的wallpaper!!美到!!!
haha

这是我的wallpaper

宝贝的也不错哦~~ 嘻嘻

每一张照片都充满着回忆,欢笑 :)
宝贝...我又再次想你想到要流泪了..:')
等你回来..我们在继续填满我们的相簿 <3 p="p">

你说...   好么? <3 p="p">
26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