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应该在积极一点

Day17
这几天一直很难起床..
不知道为什么..幸好上三个星期都没有准确的name list..不然就惨了...
今天miss了一堂lecture...
我赶快起身冲了凉就冲向巴士站
希望下一堂课还来得及去上..
刚好一辆学校巴士经过...
我边上了巴士...
过了不久就到学校了..
到了课室后就坐了下来上课

下课了..
我就赶紧去食堂吃早餐跟午餐..
食物是KFC+烧肉
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所以我吃的很快~~
吃完后我就skate去下一堂课的地方了...
这是个很辛苦的时候...要面对一个酱闷的老师...
很好的...两个小时过去了...
一出到门口天空灰灰的...好像就快要下雨了
我便放下滑板..快速的到bas stop
巴士很快就来了
找到位子后坐了下来...
哈哈..很巧的..同班同学也上同一辆巴士..
可是他们没看到了..
我便悄悄的靠近他们..
其中一个朋友吓死了..
哈哈..

差不到要到站时
我提早下车...因为我要skate回家.....
很快的...我就到了家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哈哈
宝贝很快的就上钩了
看到她的笑容真好
她还逼我帮她拍..hahah..cute daoo~~

:)
电脑一直很热...还当机!!!!
我受不住了...告诉宝贝我要去吃东西后...
便拿出一百块去买东西了
这是我每次去的地方...

买了东西后
我就去吃东西了
wahah..三色奶茶+咖喱云吞面+extra云吞
真的很饱

然后我想到明天要上8点课..
所以就去买了面包
 这两样东西要RM78  (T^T)


很型下!!!wahahha

现在我的刚忙完明天要给老师看的功课
:)
harlo baby..:*
hehe...玩啦玩啦
不用做功课哦???hahha
等下你就懂 <3 p="p">

26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