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Day12
早上起来~ 冲好凉后..就去上课了
这老师的课我特别喜欢~~因为他的教学方式很特别不会很闷
可是..一想到要交他的功课我就~~~~~诶.....
姐姐出去两天..所以可以用车~
到学校停好车后..就到班上去了...
一开门..诶??怎么空聊聊...没人的??一看时间..原来我早了半小时!
哈哈..这真的还是我第一次啊

在讨论功课

这老师的课过得特别的快~~
一下子就放学了~~
放学后我在考虑要不要继续下一堂课..
仔细想想...好像还就没去上课了...
所以就去了
一去到后...坐下来...老师说..对不起..由于这电脑有病毒..把我的文件都变shoutcut了...所以今天早放学 :)

在lecture里拍的帽子

放学后...我就急忙到titiwangsa的tm point还账单了...换了后就飞快的回家上线了
由于还早..宝贝还没起身..所以我就在面子书看看一下~~
然后我就睡着了~~
突然的醒来...看到宝贝的信息就快快的起来开webcam 了..:)
由于我刚刚醒来...
说一讲话有点blablablaa~~ 哈哈
不久后宝贝要去上课了...我们道别后..我还想睡会下去的
哪里知道肚子饿到睡不着
突然esther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考虑了一下..有点懒惰...可是很饿...结果就跑去找他吃东西了
我们吃fish and co

不错哦....

她在这间店做工...所以他帮我下订单跟送食物..hah
然后我们看了一套我就得很奇怪的戏!!!
里面有貌似叶问的情节~~
然后我们就到station one 喝了两个小时的茶
电话没钱啊..有几个人的信息没回到...

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回到家...死garmin gps>.< 乱乱带路

到家冲凉梳洗后...就像线了...刚好要上线时宝贝就信息来了
我就开webcam 宝贝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惨了我..:(
被挨骂了一顿..
然后就照常的聊天....
可是...  我讲错话.......他把webcam给关掉了...
我傻眼...
这是她11天以来第一次对我这样..
对不起...我没欺骗你...亲爱的...
:(
希望你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