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momo

Day30

今天2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就去上3点的课..
本来心想上一个课就够了...
可是朋友却叫我上等下的课...
我考虑了一下..就去上...
上上下竟然下起大雨!!!
结果就变得很冷很冷~~
好不容易熬到了6点~~
问了永权在那里后就去找他了..

他先放我下车去载小何...才来载我
才去载阿郑...
我们不会去所以就在靠近我们要去的地方停下来等啊teng带路..
突然我看到一个地方很熟悉我就跑下去看看..
原来在那里..我告诉他们在那里后自己就先跑去哪里..
帮他们把了一个停车的位子...
哪里知道他们跑路来!! @@

我们付了钱后就上楼去了..
原来上面没有旋转...是放在那里自己拿的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


 我们一直拿他们的牛跟猪肉!!!就是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没停过!!
 自助式的方式


couple of the day

吃吃下竟然看到朋友也来吃了
他们说想叫我来吃的
结果没叫到
宝贝...他们说你懂这是什么意识哦~!!! haha
做么我不懂得???

吃饱后我们就回到setapak的fire zone唱k了!
 剩下3个人..因为小何回去了
一直在k歌..

我担心宝贝在家等我...电话又没钱所以就叫堂哥帮我告诉宝贝我现在的状况..
因为不想宝贝担心..也不像上次的事情发生..:)
唱到一点半左右我们就走了
领走前还唱了劲歌金曲!!!!hahah

我们就去SAS喝杯茶~~
看到 WC, TAM, bruse lee ,JAckson和他女友
跟他们打招呼后就坐下来喝茶了
喝到3点多才走~~

回到家就开电脑看看宝贝睡了没...
原来他睡了...
还起身.跟我webcam :)
真是个可爱的宝贝 
我好爱她
也很想她 :)
他现在睡得很熟很熟
嘻嘻

24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