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下雨天

day31

今天被雷的声音吓醒!!!!
好像炸弹一样大声!!
醒来后原来已经6点了!!
每天在浪费时间..
hiaz...
起身冲凉后就下楼上线了...
宝贝发了几封信息给我..
我很想回她可是下很大雨所以没进到钱...
打开电脑玩游戏

宝贝回到家后就开webcam 了!!!
很高兴她终于拿到了iphone5!!!
我很羡慕她!!!
哈哈哈
我又要一个!!!!!
真的忍无可忍了!!
到第几时才出哦????

雨渐渐停了...
永权约我吃饭...
7点多就去吃晚餐了...
本来要去大炒的...结果没开所以就跑去完全吃东西...
吃完后他说要打包臭豆腐..
所以就在我家等...
10点多他才走~~

很高兴的!!!!
我是bigbang演唱会的running men!!!还可以拿到钱!!
wahhahahhahah
高兴死了
高兴了后就要忙功课了》。。
haiz....
接下来可有得受了.. :(((
一直问朋友怎样做功课
幸好朋友们都很帮的上忙 :)
宝贝现在出去买他的东西...
而我也累了...haha
宝贝...拿到电话后要小心的照顾aH 
muakz....
miss you :)

24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