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误解

Day26
今天睡到很爽...一觉醒来就三点了
其实睡得这么迟, 我有点愧疚 :( 因为这就样浪费了半天的时间
起身后就下楼去...看看电脑关了没...因为我下载了复仇者联盟!!
哈哈...一套戏就要10GB...太过分了@@
我坐下来后就上网了...
我朋友问我有没有去学校...我就说没有...他说为什么??
我就奇怪>?不是说class cancel mar??
then he say today is full consultation 2-6pm...so u can go for consult..
i was like "dafue"!! 我看错了吗???
回去看看我班长post的东西..原来是真的...我急忙拿出skatch book 画我的idea
我就去冲凉...还在想着~~!!
冲好凉..要出门时...我还可以去吃饭!!! hahah
吃饱就上巴士去学校...
到了班上后...一直流汗....老师很死鬼恐怖~!!!!
不过老师要看更好的skatch...所以下星期继续给老师看

我出了门口后就急忙赶去找cookie了
他在real studio...我可是第一次从学校的LAB滑到CITC的门口!! hhaha
很爽下
很快的就到了那里..
给了cookie东西后就回家了...
当刚要经过路口时突然想到下午会有人在附近的公园skate...
所以就去看看...一个人很尴尬的到了那里...
是的...那里的确有人在skate..
所以我就参与他们玩了
 还有几个小孩子高手在

 他很合得来


 这个人很厉害..可是好像不是很friendly 



不久后我就滑回家了...
刚刚好像到要去朋友家做功课...
所以就去他家了...
很累因为他家是上坡路!!!
到了他家后我们就讨论功课了
他就有一只狗
哈哈
三个月

haha...他很不知道怎样说..没有力的...就很可爱...
差不多七点多就回家了..回到家后
就坐下来烦恼我的功课了...
我问宝贝...
幸好有她帮助我~~!!!
不然的话...我真的是死不错今天要交的功课~~!!!
宝贝谢谢你·..!!我以后会报答你的!!!
做完功课后我就出去打包东西吃了..
边吃边看刚DOWNLOAD好的戏...
看到十二点多就弄朋友哈哈
D-Spirit!!!哈哈

现在的我在等待宝贝回来..
她说他去跟朋友血拼!!
他上次告诉我没钱~~现在又去逛街
haha...
真的是~~!!
我等你回来 :)

25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