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没有你...我闲到!!!!!!!

Day11
今天起身去上完一小时的课后
我就快快回家睡觉了~~
很舒服!!因为才早上九点!!! ahaha
然后一直睡到一点多就开电脑等宝贝的出现了~~
她好可爱哦睡醒的样子 <3 heheh="heheh" p="p">

我们就聊天聊到了四点多~~他那边九点~~
她说等下十点有课~~多半小时候就要出去了~~
我就想...惨.....等下做做什么???
想想下!!啊啊啊!!我可以剪头发~!! hahah
当宝贝出去后我就去剪头发了
haha
那位发型师是女的在那里做了好久
她说店里的人一个个都走完了
很可惜~~
剪完头发后有点不习惯~~
服了二十块过后我就去吃东西了!!haha
当当~~~我的午餐杂饭~

吃了杂饭后...才是我痛苦的开始!!
我竟然不知道要去哪里~~
打给skate友...他不得空因为要陪女朋友~~
这下真的惨了!!!!
我在巴士站一直徘徊~~~
想去看戏~~可是又不懂要去哪里看~~~
又怕看得太迟~~
想要去学校skate...有没人陪一个人很闷~~~
一直徘徊...
十多分钟后..莫名其妙的上了巴士..
啊....不如就去bryan studio吧~~
haha...上到去时看到momoko在教课~~
跟bryan 阿豪聊了几句后...momoko放人了~~
跟momoko聊了几句后...他说要去打teksi
我就陪她在路旁等~~ 他跟我说了一个人的坏好~
宝贝(PM)我..OK? hehe
她上了车后.
.....................................................................................
惨了.......我又不懂要去哪里了~!!!!!!!!!!
我很失落...ahiz...我心想反正都到马路口了...不如直接skate回家
hahah.....
我用了十分钟才回到家...
回到家冲了凉后...打开电脑堵堵看你有没有上线...
原来你还没在线..我闷.....本来想睡de..
姐姐告诉我...他等下要出去...等下我可以用车~~
我心想...haiz............有车有鬼用咩~~~~都不懂要去哪里~~~~
哪里知道!!!!!esther sms我问我在哪里...
哈哈哈...我就问她..是不是想来找我???
她说是而开始没车!
我就说~~~你等我...我多一下到...哈哈..
他以为我开玩笑~~
我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死人garmin...带我走奇奇怪怪的路..!!!!
不久就载到了她...上车后我们对望~~~
"要去哪里"??
从我们的嘴巴同时出来~~!!
hahah...
我就随便说说要上云顶~~她说可以啊...反正很久没去了
我心想...惨了....那么远~~ hahha
算了吧...反正久久才那么一次..我们就产上云顶了~~
我们想去吃东西~~!
腊肠焖鸡肉.

还不错吃哦~~
haha
过不久我们就到了starb 聊天~~
将大家的来历 和 历史~!! haha...聊了两个小时



然后当我们走着去停车场时..
一阵冷风吹来!!!我们都行动缓慢!!!! 因为很冷!!
我辛苦才跑到车的位子~~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一上车不久后就睡着了~~~
我很闷...就开着收音机..乱乱唱歌~~
haha...
一个小时...才到家..

宝贝...刚刚在干嘛来啊??对不起啊
别吃醋哦~ 嘻嘻...muazk..
我的屁屁好痛~~:(
好害怕好不回~~~
要喝很多很多水了~~
你也一样啊...好好照顾身体 okay?? muakz...
love u~~! good nitgh~ babeh
sweet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