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讨厌八点课

Day13
Ok..本来我是很准时七点起身的!!
那里知道自己的身体自然反应就是...起身把手机闹钟关掉~~
抵死咯·~~~~睡到八点九才起身!!
起身时还在哪里blurblurr~~ 哈哈....
我直接没有冲凉...牙都没刷就驾车冲去学校!!!
因为厕所的人很摸索!!!

开车开到一半时...才发觉我的钱包没有带到!!
又做危险行为u转回去拿钱包!!
到学校时我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
我静悄悄开门然后走进class...
静静坐下来~哈哈...很好老师没发觉!!
 不要到五分钟..还有一位同学背着书包进来!!
哈哈心想..原来还有人比我更迟!!哈哈 不错不错

在班上很辛苦..由于我刚刚开始感冒加一点点的咳嗽..所以讲话有点性感和有性格
哈哈
上课上到一半时..就趴在桌子..一下子就放学了...wtf...原来我躺了一个小时!!
回到家..吃了一点东西后就找点感冒咳嗽要来吃!
然后就睡得滚瓜烂熟了~~
哈哈..起来时就两点多...
宝贝就在线上standby 了
我有点害怕他还生气我...所以我问没出声...
我好想你啊 宝贝 <3 hehe="hehe" p="p">
过了不久宝贝就上课去了...
我也是时候该起身了..
起了床...洗了澡...就出门了

心里就一直想吃东西...
鸭腿烧肉饭...
可是到了档口...他们没鸭腿了
只能叫普通的鸭肉了
不负我所望!!哈哈哈有满足到我的欲望!!
回到家后...我就躺在床上看戏了...
看看下看看下就六点多了~~很快~~~
ahgirl jiejie也要到我家了....
我也要准备收拾东西了...
把东西放上车后就开车回家了..路上很顺没塞车...一小时就到家了
到家后我冲了凉就出去吃东西了
mee kongfu
ayam gerong kunyit

oh.shit....面里面有虾跟sotong!!!算了...
吃了才打算~~
hahah...
吃饱后就回家了~~
现在在跟宝贝见面
hhha....
她做了很多疯狂的东西..
很可爱 <3 p="p">
希望她能天天开心...:)
宝贝真的好爱你 
muakz.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