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肚子痛的早晨

Day14
今早的觉真的很不舒服...因为肚子痛...好像醒了好多次
可是又不想下去吃药...
就这样睡睡下醒醒下...睡到了十二点多...
起身后就换房间...因为很热而且还想下继续睡...
躺没多久又起来了...因为真的很热
所以只好到楼下的房间...
在楼下..妈妈一直问我东西所以没什么睡到...就这样...到了两点多
起身吃了东西后就去冲凉..妈妈就问我痔疮好了点没有...需不需要看医生.?
我心想..hmmm....反正自己在感冒..就不妨去看看...
妈妈就叫我带阿麻去..原来她咳嗽

我弄好东西后就开车了...
半小时就到了诊所..
拿了名后就直接叫我们进去了...
医生看到我时拼命摇头..hah.
因为我上个礼拜已经来了一次了..haha...
看了医生后我们就在外面等拿药...
很贵啊..我跟阿麻的钱一共70++
@@
之后啊嘛就说要吃面...我们就到处走走..下车后就去找有什么面摊..
阿麻一直念念念..由于没有面摊开所以她就要我一直到...直到真的没有为止...
我们就随便选了一间店...阿麻叫了一个包后坐下来了...
我就进去叫了经济面吃...
ahiz...真的很多patten....她说包不好吃啦..水太甜啦~~blablablaa....
我快快吃完后就带啊麻走了...
hiaz...

回到家后我就看戏看到大概七点多...
就上线跟宝宝聊天了.. :)

宝贝好可爱..
我们聊聊下...他就说很累要休息下...哪里知道
一躺下去就睡着了..<3 .="." p="p">
haha...好像hemster!!

曾这个时候我就去弄了点东西来吃...haa
我们今天还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tim...感觉还不错哦..<3 .hehehhe=".hehehhe"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