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浪费半天

Day 28

早上被姐姐吵醒...
因为今天要回家...
可是我有一点点不想回...可是怕姐姐骂...
我下楼去开电脑...玩玩下姐姐问我要不要回...
我犹豫了一下..说不要....haha...她说她就知道了...
我松了一口气...她叫准闻哥定pizza...我吓到...7早8早叫pizza外卖???
原来上网预定等下十一点才会到..
所以就去睡觉...睡睡下...食物到了
一个是夏威夷tuna 和 bbq酱的pizza..

吃得很饱haha...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姐姐跟男朋友不久后就回家乡去了...
我睡得很甜!!!而且还睡到四点半才起身
浪费了半天!!!

一起身就是上网..
没看到宝贝的回信其实我真的很伤心很失望..:(
所以我一直跟他道歉..
不久nina约我说明天明天7点去跑步...我答应了!!!天啊...7点勒!!!
不久宝贝回信了!!!
原来他睡得很香...很迟才起身 :)
muakz..
对不起宝贝..我知错了...
然后我们就webcam.. :)
桌上还留这一片pizza就把pizza当午餐了...

我们聊天聊到7点多...我就去吃午餐了...
一开门竟然有一两车停在家里面!!
吓死我...心想到底是哪个混蛋park在我家...
想想下...觉得是自己人的...所以就打给姐姐...原来车是准闻哥的妹妹的...
我差点就要在车上动手脚了..
hhaha
今天的晚餐是tomyam伊面...
还打包了章鱼丸回家 :)
不好吃!!!!

哈哈...坐坐下...永权问我要不要去喝茶...我就答应了
我们去了brj 喝茶...话题是 打机跟iphone5....
哈哈..
是iphone.. need RM3000
hiaz....知道努力一点钱了
一点多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后..
我们心血来潮的好好的干了一场...
哈哈 :)
现在一直亲我 :)
我爱你
亲爱的...
对不起...今天不能陪你到很迟..
我会想你的

25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