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名单出炉了

Day24
电话响起...我从床起身接起电话...
原来是准闻gor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不知道车几时弄好..问我能不能载他...
我们通完电话后...我就去载他了...没冲凉没刷牙...haha
那个地方叫做semengat...
从来没听过...所以带了GPS去...
真是的...有GPS还竟然会做错路@@
饶了一个圈才到toyota servies cantel ...
载了他后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
我开启电脑...吃着早餐....
两块蛋糕就是我的早餐..!! haha
很省钱...大约一点左右...准闻gor他说车修好了...
我便载他回去..之后我们就分开回家了
genting klang不懂塞么7 每次塞塞塞
弄到我1点50才回到家..
由于我两点课...所以我很快的去冲凉准备
幸好姐姐有留车给我用...
有车真的很方便!!!
可是要烦恼车油和parking 有没有位子..
到了学校后我赶快跑进教室...
全部人都看着我...
我迟到了十五分钟~~
哈哈...
老师问我是不是用滑板滑着来~~
我笑了~~~~
哈哈哈
他就放过我了...

一小时过去了..
天空也渐渐下雨了起来...
我赶快到canteen2吃我的午餐~~
今天吃粿条黄面陪炸鸡杂菜
杂菜有点blaaaaaaaaaaaaa.....很难说的味道~~
4点了...我又回到教室
他妈的...教室只有6个人!!!!hahah...
老师说今天以后一定要跟着自己的时间表上课..
因为名单出来了"就是说不能偷懒了"
两个小时了..我坐坐睡睡的过~~~
hahah....
放学后还载了朋友回家
自己要回家时...哪里知道没有位park!!!!!!!!
干!!!!!!!!!
家门口明明就能停两辆车!!!!!!!!!!!
又不知道哪一个鸡白!!!!
又放我们家旁边弄得我没得park.....
我绕了两三圈才找到位子...
回到家还打算想睡觉的...
看见宝贝上线了...所以我们有聊天起来~~
哈哈...
我似乎一点也不觉得累:)
姐姐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我考虑了一下后问问宝贝要不要..
最后我决定去了....先叫姐姐在哪里帮我order...我待会在过去
当我过到去时...还没来.....而且还下起雨来....@@
我们搬进去雨伞粒跟人坐...我们等了大约半小时才有的吃...吃完后我就回家做功课了
一面看着video教学做~~还不错....成果很快就出来了...

不久接到nina的电话...告诉我们听的工作怎样去后...就问我要不要喝茶...
我还来不及回答他就说给我一分钟时间准备...就盖电话了!!!!!!
wah liaooo~~!!!收拾到我汗都流!!!!
他们真的到了.....
我就这样被拐走了~~~haha
我们去eva 那里听她唱歌..
而我就在那里做功课跟宝贝聊天

 eva撒娇ahhaha!!!
 两对情侣.."一对在电脑里"
孤独的老人hahaah

宝贝还是一直乱乱买东西!!!
ahah要打屁股了
不过这个真的很可爱~~haha

我一直埋头做自己的功课做到他们回家为止
回到家后...还是继续做...
终于弄完了!!!
哪里知道电脑又不听话!!!!!!!!!

一直error error
我忍不住发脾气了!!!!
还对宝贝发了一下脾气~~~~~
:(
对不起宝贝...疼疼<3 muakz...="muakz..." p="p">
他现在一定很开心..
因为他在跟朋友庆祝生日

sok lehhhh~~!!!! 我的天使!!!
ahhaha

muakz...晚安宝宝贝贝..
想你哦 

25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