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我 失眠???

Day 18
最近都不知怎么搞得...
老是很难才入睡...
可能是再睡前做了一些事让大脑没得休息吧
这躺那躺...根本睡不着...
等到躺累了才能睡得着
今早上我竟然5点多6点才睡...
7点就要爬起来...因为要去上课
闹钟响了后...在床上懒了二十分钟才舍的起身...

冲好凉弄好东西后就出门了...
今天还特地set了头发..因为要去做新的ID card...
skate到巴士站后就上巴士等待开车了..
到了学校后...我看到一位同班同学...
便追上了他的脚步...跟他说早安后..就一起去教室了...
一开门...老师在弄自己东西...朋友弄自己东西
好像没有要给老师看东西的动静..
过了十五分钟后开始说谁有东西要show给他看...拿了attendance 就可以离开...
我跟朋友借的电脑show给老师看我的东西后就走了...
刚刚的朋友问我去哪里...原来他也想去弄卡..
我们就一起去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叫他"朋友吗"?
因为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hahhaha
硬着头皮去问他的名字..他叫糯米鸡!!
hahahha...很好记~~
我们到citc后没什么人...很快就到我们了
哈哈..分别???

弄了后我就去叫bank drift 的东西了...他也跟来...我们一起交后...就走了...
我回到家后...就开着电脑...等待宝贝...可是还很早..所以就继续看我看着的新动漫"黑子的篮球"
很好看的动漫...
看看下睡着了...宝贝过不久后就上线了...可是我还很想睡...
所以他看着我睡着...不久后..打起精神要跟宝贝聊天的...哪里知道他要出去了
哈哈..hiaz....
他出去后我就看戏看到晚餐时间了...

 nasi kukuss!!!
7粒馄饨! hahah
刚想回家时..他妈的竟然下起雨...
我带着相机所以跑回家
今天有点累..
所以这九点多就开始写blog了:)
下雨哦...听说你那里也很冷啊...还打电跟我投诉..:)
嘻嘻..傻孩子..:)
记得要穿多点衣服啊..别冷到着凉了 
爱你 

26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