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不可能的事

Day 29

今天早上我六点半就起身...其实算起来是休息一下就起身@@
因为我没睡到..无缘无辜的失眠!!
强逼自己起身
去冲凉...
冲好凉后还想再睡的...可是怕一睡下去就不会醒了
所以就开电脑 :)
正在7点他们就来接我了...
然后他们顺便载一位朋友..才开车去..
幸好今天是星期日不然的话一定很塞车

我们一去到时就看到有好多人在哪里等了




 我还要注册..Rm10  红衣的是我家乡朋友..haha

 front dorr
 他们的老师讲很多东西..@@...
等到我们很累

终于开始了!!剪彩

 很多人

其实我一直在skate...都没有在跑...haha

on skate video shooting haha

 on they way ... 20% only @@ 
on the way 80%
 在途中一直在最后的我..
作弊...
滑板滑到终点!!
waahha

 到了终点后我很无聊...所以就到处skate
 在一旁等待 john and nina
两个终于到了
全体大合照

然后我们就进去tesco里面找东西吃了
最后我们选了


 我叫了一个鸳鸯鸡..一个是白斩鸡...一个是烘烤的...再来一碗虾馄饨!!!!

吃完了后我们就打算坐德士就学校..
可是一出到门口没看到半辆德士..
所以我们就出去马路旁边等...
真的有德士...我们上车后就走了...
司机是的华人...他......haha....所谓 drive angry!!!
他一面驾车一面骂人...
我们就很快的就回到车上了
john载我们回家..

我一回到家...就去睡了!!!
很累很累!!!
睡到宝贝找我时我才舍得起身
姐姐也刚刚·好回到来
我就下楼下跟宝贝webcam..
不久后就去吃东西
今天吃伊面汤... :)

good night babeh... i miss you very much
i promise you..
i wont break your heart...
and...i willl protect your heart with my life..

i love you 开欣

25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