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对不起... 我忽略你 :(

Day27
今天八点课...所以我7点多就起身了..
跟姐姐去坐的地方...因为我要用到车...所以姐姐就把车子留给了我..
姐姐去上班后...我就驾着车去学校了...
进了课室后我很专心的在听课...因为我认为很好玩:)
放学后有一小时的break...就到canteen2去按钱吃饭...
哪里知道我的PB卡用不到~~hiaz...只能用cimb的...过后再放钱进去
吃饱了后我就去上课了...
上一个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的课...我可真的熬了一个小时...过后就会叫收拾衣服
因为等下要去工作...把东西放上车后...我就用GPS去载cookie了...
还以为gps 又带错了..一直走小路..原来cookie的家在马来村里
在他后我就到学校去带eva le~~3点后我们就在MU MCD meet...
大概等到4点才出发...
我们一路跟车跟的紧紧因为都怕不会去...
4点半我们就到了那里了
曾空荡...
我们就玩滑板
 前面是很空的马路



好像是这样~~

五点半那个人才到...人后他带我们去他们的专属studio



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是拿来拍摄的!!

我们到了后那个负责人就叫我们吃点午餐先..
他们正在set up 所有的东西..
吃饱后他们还没弄好...
我们就开始在外面玩...在外面闹...
我们玩的很疯狂!!!一直乱喊乱叫
大概到了八点多...
他们叫我们进去准备..
我们就换好衣服准备了...



 在玩游戏...他背了40个字 @@ 强!!!



 还在等待中!!!

 无聊自拍

我们真的等了很久!!!
10点多过后...导演说...对不起...今天我们白来了....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合作:)
我们就三五成群的跑了出去!!!
终于可以回家了!! WC 叫我们MEET 在freedom..
在路途中...宝贝竟然打来了给我...~~!!
原来在我进studio之前我把手机给silcent 了!!!
刚好我在驾着车...所以不方便接宝贝的电话...
回到freedom后就上楼去拿钱~~!
Rm150..就这样到手了
我就去喝茶~~






我的宵夜 USA

吃完后我就送Cookie...xander...jojo and jayson 回家了...
我最后一个送xander回...
所以就在他家楼下聊了一下...

我很累了..
就赶紧回家...
到家后就开电脑...
看到你的信息时....
我才想起宝贝你刚才打给我.....
我很愧疚!!!!
我一直想办法想找你...
可是你却不在....
宝贝...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应该忽略了你:(
我真的很愧疚 :((((
你....能原谅我么???
真的很对不起!!!! 
我有了smart phone 后就不会这样了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要我快快有...
宝贝...我会尽我所能...快快得到
okay??? :( im soooooo sorry... :((

25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