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bigbang!!!!!!working!!!!!

 34Day

今天我七点半准准起身
宝贝还特地打给我叫我起身...
本来想不接的..因为很贵, 可是宝贝一直打来...
所以我就接了.. :)
我们谈完后..我就去冲凉弄头发了...大约7点4分我才出门...
我去了附近的茶餐厅吃东西...点了虾面...鸡蛋...milo喝
八点半才去搭巴士...
幸好今天是星期六...没什么车...所以巴士很快就到站了..
我上了monorail后已经9点了...我好担心我迟到...><
上了monorail 后
很多人!!
bigbang 的威力!!

我九点半就到了statium merdeka 了
到了后我快快跑去我做工的地方
 早上的时候
 做工的地方
 9点多已经有人在了



 蓝衣白裤是我们的工作服
我们十二点做到八点才收工!!

很累很累!! 真的很累!!
可是一直到可以进去看演唱会心情好很多!!!

晚上的门口









演唱会现场!!!










我没看完就走了...因为不想跟一万多个人上同一辆车!!!
可是当要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令我不愉快的事
我听到了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可是你觉得听的人就很开心么??

我不理
我大约10点半才到家附近
吃了东西后到家后...赶快吃药
因为知道自己身体不是很舒服了~~
跟宝贝开着webcam...聊着聊着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我睡得很甜哦 宝贝 :)

24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