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原来一个人跑街很闷

Day16
今天早上起身时~~已经十点半了:((
haiz..所以没去到上课..幸好名单还没完全出来~~
不然就完了...我希望我自己没有下次了..不能再懒惰下去了:((
zhunwen gor..回来给了我文件后他也就回家乡了...
我爬起身开电脑看看宝贝有没有在上线...
结果没有...:((
肚子很饿吃了个面包...突然看到一些美食的图片..
就想到我想吃炸鱼片!!!!!结果自己就跑去fish and co 找esther 哈哈!!
在lrt上我想去其他地方吃的..可是自己又不会路..为了省麻烦...我就去我去了几次的地方...haha

king~~ whaha

从wangsamaju 到kelana jaya要半小时多!!!
我在轻铁上也发呆发了半小时~~
到了后...check看看gps
然后看到牌子写离那里1KM
就直接上的士了...
妈的...直接跟我说六块~~~明明就很靠近罢了
下了车后就到处跑跑了



hahah..hiphop swag~~!!!

然后走走下就到了fish and co的门口

hhaha..我不是叫这个

then esther也break time..所以我们一起吃东西
 guess of the day


 cheese!!!!!!!!


 see???i order extra cheese!!!!!!!!!!!!! wahhahhahahaah
nice 甜品!!!!! ahhaha

吃饱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员工吃东西也必须要付钱!!!
太接收不到了!!!
hiaz.....

我吃饱后聊了一下..
我自己就回了
因为怕太迟塞车..
原来他们这里有免费的巴士通往lrt station~
可是要等半小时才开动~~@@
大约6点多才到lrt station
上了轻铁后本来要睡的...
可是听朋友所在附近后skate park 所以就拿着相机准备



haha..应该是这个吧...
不过很想不好玩

七点半左右我就到家了...
放了书包就上线了..
宝宝在上线所以我们就webcam了
不过她过半小时就要去上课了..
我们玩了几盘tetris后...
他就去上课了..
我也关电脑冲凉后
去睡觉了...

起身时十一点多了..haha..
baby现在在别人的家..痴饮痴食!!hahaha
:)

26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