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没睡的日子

Day32&33

昨天早上我又没睡..等着永权...
他说要去吃早餐...所以就等他...结果一整天没睡~~~
他六点就到了..
我们去到MCD吃早餐..
原来一早就有人在排队买早餐...
真的很多人一下~~
我们一直犹豫要买什么早餐...因为都很像大同小异..
我们选了3-4分的早餐来吃..我们平均能分得一人一个半的汉堡和一片pan cake...
我吃的很饱...可是那个怪兽说还好吧了...还打算去买...
刚好我也想到打包给老师...就想去买...结果.....人排队排到门口
所以我们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们七点半就到学校了...
他把车停在门口附近后...就一起走路去学校了...
很神奇的是...今天是我第一个到学校~~~!! haha朋友个个都叹为观止!!!
hahah...八点了..开始上课...由于明天是公共假期所以老师要求能到的话就一起上课
哪里知道...lab顿时爆满!!!!haha....老师也吓到
我们上到十点后就告诉老师我们要去上其他课...老师也让我们去.."其实课到11点"
我们进到下一个班..等待下一个老师的来临...结果才知道...老师到课延迟到十二点了
结果我们有回到去原本的课....
十一点后我们就去cafe吃点东西...12点后就去上课..
由于这个老师很freestyle...所以课室也随我们而定...
可是我们去的班有人要上课...所以就被逼换班了..其实是没有lab可以用了的...
老师打电话问另一个老师有没有上课后...就去那个老师的班上课了....
今天老师要show我们一些实验~~~可是...老是弄不好...
haha...还不错....喜欢这种课...就这样到了2点...等我们正要回家时...
老师突然弄好了...剩下几个同学在旁边跟老师feh 水...

我看完了后就想回家了...由于今天带了skate...
所以就skate回家..回到家满身大汗....赶快去冲凉了后就去睡觉了
我睡到差不多6, 7点才起身...起身后永权大点给我说7, 8点来载我...
所以我在7点半冲凉...
弄好所有东西后就坐在电脑面前等....
玩游戏
webcam
10点才到...原来是登苑来载我...
原来外面很塞车..
我就帮她们驾到永权家集合后..
就出发了...

大约11点左右才到那个地方...
给了钱后..就进去找位子坐..喝可乐...喝酒"一点点"...
然后我看到很熟悉的人!!!
原来是z!
所以就上台跟他们聊聊天..跳跳舞
时间越迟...人越疯"因为喝醉了"
我没喝多少..就一直跳舞吧了~~!!
哪里知道越来越多认识的dancer上台..
我跳个更出力.~~..
结果又一个人请我喝红酒~~!!
我喝下去..直接晕....所以就去厕所"喷"
haha...很机车啊我
我们太该3点多才回...由于其中一个朋友不会回..
我们就带路到gombak后就会永权家过夜了...

我看见电脑有在所以就玩电脑还打算跟宝贝webcam...
可是那个电脑没有安装到视屏的软件所以就没得见宝贝
结果结果就玩游戏....很打算睡觉的...哪里知道就这样到了早上....我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跟宝贝face time...!!wahhah...用ec iphone..原来真的那么方便..:)
我得赶快弄一个回来了~! :)

永权这个死尸...叫都叫不醒..所以我们弄到2点多才开车回wangsa..他们在我家附近吃东西才回家乡
cookie puu告诉我说他们等下去skate park...
我有点少许的兴奋...回到家时工作那里又发一些资料给我..说要白裤鞋..结果借准闻哥...和一个哥哥得鞋...
然后cookie说车没位子..所以只能下次了...
我没事做就玩电脑玩到晚上

宝贝现在好像开始对电话要多过对我了..
也许是我没跟宝贝说话吧...所以她才没理我.. :(
真的得快点弄到一架电话了啦~~!!!!!!
由于明天要早起身所以今天非得早睡不可!!

晚安啦 世界
晚安啦 宝贝
<3 nbsp="nbsp" p="p" wahhaah="wahhaah">
24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