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开始.大战.功课

Day36

今天是星期一. 阴.
很好睡~~哪里知道接到姐姐的电话
她说要我帮她霸着厕所~~
因为怕他们用...那时是早上7点半..
我就在厕所开始做了...
我这次真的在厕所坐着睡着了...她来敲我门我才醒来
看看时间..原来我在厕所睡了半小时...我回到床上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着了~~
起身时~~!! WTF!!!!!!!! 9点40分~~干@@
我快点去冲凉准备~~ 飞着滑板去搭巴士了..
以上巴士看到同班同学...我才没那么紧张~~
哈哈...
到了班上后老师的课已经上到一半了...我很无奈...迟进了半小时~~
我坐下来后不知道怎样搞的..明明就很早睡而且睡得很充足!!可是还是很眼睡...
在桌子躺一下后听到椅子的声音~~我起身~~~原来放学了@@
我走向书包...把笔记本放进去...啊~~与拿来我带了点小礼物给大家
很珍贵的东西!!哈哈啊·...二十二个就这样送给我朋友了 :)

然后我就跟朋友到SAD那里交form...
然后就去paparich吃东西了...
开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到那里..

 早到晚都是那么多人@@
 我的烤面包
 永锋跟伊美"应该着这个名"
 我的正餐
HC and 糯米鸡

吃完后我跟HC就搭巴士回家了
我心想反正都到了附近就到bank去弄我的卡
 进到去按了号码后就看到阿虫在里面
他在弄着bank draf 的东西
等了好久才到我

那位服务员对我说是晶片问题
所以换了一张新卡给我
大约3点多我就回到家了
到了家后...
对着电脑发呆~~
发到了晚上才开始做功课
..做做下...
就晚上八点了
去寻找我的晚餐
我最喜欢的云吞面~+咖喱+云吞

这个就是老板娘..开始对我熟了起来~~

吃饱后就回家继续功课了...
询问了许多朋友才把功课弄好~~不过还不是很完整
不久后就没做功课了..
突然想到我朋友说一套系很好看
名为"低俗喜剧"
真的很低俗!!!搞笑到!!!!!!!!!!haha

看完后就到一点多了...开始我的部落格..
宝贝刚刚问了我怎样煮菜..
跑去切菜后又跑回来玩电脑, 刚要去煮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里煮了...
haha>..<
现在躺在床上发我脾气...
因为刚刚我看着她share给我的video...听不到她说话..
Hiaz...
我真的那么差么?????

24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