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开始忙碌

Day25
今天早上七点被姐姐叫醒...
因为他知道我八点要去学校...可是她劝一下...就放弃了...
所以我继续睡~~到了九点才起身...
起身后就去刷牙, 没洗澡就驾车去学校了...
因为今天只是需要交功课罢了...
到了学校停好车...就到班上去交给老师了...
当老师把档案搬进电脑后...发现我的format不对...
我告诉老师我回家再改...老师直接拔pendrive出来...
回家后我尝试把格式换去老师所要的格式...
哪里知道不行...
就打电话给一位同班同学...叫他帮我告诉老师...我的file没来得及弄...
只好交刚才的file...我朋友告诉我说老师没有我的文件...
可能是刚才直接拔出来的关系吧...
由于老师十二点就要收拾走人了...
我就飞车到学校...
刚好十二点正...
我就在找parking...尽然没有一个位子!!
我绕了三四次..决定放弃了...
想想有什么办法...结果..我打电话给那位朋友..问问她看能不能来帮我拿pendirive
她一口气答应了!!!他来跟我拿pendrive后就帮我交上去了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好朋友!!!
真的很高兴有一位酱的朋友

我回到家后...她信息我说..刚才老师已经在收拾了, 她晚上帮我send给老师..
我真的很高兴她那么好~~!!...我一直感谢她...ahhaa
回到家后我很无聊了上线...上到两点后就去睡觉了...
4点多起来后...就继续上线...宝贝也刚好在线上...可是她要去学校了...
我们聊了一下后就关视屏了...
我昨天DOWNLOAD了以前玩的游戏...SDO
所以就一直玩到5点...还原本要去冲凉吃东西的哪里知道下雨!!!!
我6点多要去FREEDOM meet他们...因为要去shooting
我就不好意识的打电话给cookie puu能不能来载我...
然后我就去买东西吃...和冲凉了...我弄好东西后他们就来了
eva and cookie :)

下很大雨一下..我们在MU MCDmeet 其他人后就去了...vivi也跟我们一起去
大约七点多我们就到哪里了...
那里很偏僻..不过是好事来的...哈哈...对于我们skater 说实在太好了
我们一开始就就在那里skate

 是一条很长一下的斜路


 等待中


 开始练习了

 又休息哈哈



 我们的娱乐

 hahaha

 大约十点多突然下起雨
我们进去店外避雨
就这样各走各的
很多人回了
然后他们说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们的step就这样完了
才4个eight罢了~~~!!ahhah

过后我们就回到setapak
去sas吃东西

xander点了几道菜我跟他share share...
还叫了一个鱼的汉堡
很好吃!!!
不久后我们就回了...

哈哈不错...今天过得很充实一下
我还是喜欢跟朋友出去做工玩耍!!
:)
宝贝想你哦...
吃着牙齿糖果~~!!ahah
喝无糖汽水...

25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