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终于到了skate park

Day35

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哈哈
真的很好睡:)
起身后觉得自己的房间真的需要打扫了..
所以今天帮自己的房间打扫起来..
弄完房间了后..一进到厕所...
就..........
很顺变的洗了起来...
清洁剂弄到我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大概大概洗完后...
我就洗准闻哥哥的白裤了
还顺便的洗澡
然后就抹楼梯...
他妈的...那两个脑残house meet...
不会打扫~~!!!!!!!
然后上一下线~~!!!
告诉朋友我要去他家后就出去了..
再出去前还吃了早餐

去朋友家讨论功课完后
我就走路回家了..
突然cookie说要来载我说要去skate park~~
我飞快的走回家准备了
他一下子就到了...
上了车后...
就开始下大雨!!!!!
天啊!!我很伤心~~可是他告诉我那里早上下了雨所以应该不会下...
一路上我们都在祈祷!!
我!!!!!!!!
终于到了!!!!!!!!!



很美丽的五颜六色skate park!!!!wahahah
我超兴奋的!!!

我们大概六点9左右才离开!!
dope爆!!
我们到了一间印度mamak档吃晚餐后才回家
回到家后
就一直上线到现在了
宝贝给我看了让我很兴奋的照片呢!!!haah
还做了一点功课!!!wahahah
好啦..
我花太多时间上线了
该睡觉了
宝贝还在吃晚餐~~~
我!!!!
要学
西餐!!!!!!!!!!!!!!!!!!!!!!!!!!!!

24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