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家里在改造!!

Day21
今早上被姐姐的闹钟声吵醒...然后就睡不下去了...
姐姐告诉我说可以起身咯...回家loo
我就爬起身...上个厕所后...收拾东西...
放上车..就开车回家了...在要转进genting的路口前面打了油就继续开车了
姐姐驾车.我在旁边睡觉..
姐姐说她很饿要吃东西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说去云顶脚吃MACD
姐姐一直反对吃快餐...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姐姐叫了mac muffin with egg...而我就叫了一份filet o fish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开车了...
一路聊天到家..

到家拿东西下车后
我就急忙上楼上睡觉了..
可是睡不着
妈妈叫我下楼帮忙切猪肉...
我就下楼帮妈妈弄...
弄完后很快的..我又上回去睡觉了
睡睡下...被隔壁邻居的小孩给吵醒...!!!!
干~~~~~~!!!她喊起来可真的很高分贝!!!!!!
结果我不理继续睡...

突然有一个东西在我旁边一直乱乱窜...一直"her her her her her her her"
原来是小狗狗来探访我...
结果还是一样..我不理..继续睡....
当我起身时...已经是四点多了...我还在懒床...
不久后就下楼...看见爸爸在整理前面店的东西..
我就快快去刷牙帮爸爸了
 家的前面店


爸爸跟我还有姐姐的男朋友帮忙搬东西到这里

不久后我就去休息吃东西..
吃了东西后就继续了
 haha

 姐姐在偷拍



 被我发现了

哈哈..大功告成

然后我就去冲凉了
听姐姐说妈妈跟姑姑中奖..
哈哈哈
有好料吃了!!!

弄好东西后就上楼上线了
很累啊.. :((
爸爸一定比我更累 :(((
爸爸好厉害   嗨....

我跟宝贝聊天聊了一下后他就出去了..
很开心他在那里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可是让我担心的是...她那贪玩的心.....
我希望你那里能过的开开心心 :)
不要做事情那么粗心...轻易地做出判断..
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马上飞过去!!!!!!
小心:) have a nice day ya ~~~
sweet heart 
love u <3 hehe="hehe" p="p">

25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