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熬夜

Day29

今天很过分尽然傻到跟堂哥去MU MCD打机吃早餐~~
因为没有课..所以就这么疯狂...
他来我家接我后就去吃早餐了...
他还说要打包给他朋友吃
我们在mcd吃早餐..
吃到一半就开电脑打机了...
由于我的电脑渐渐变老了...
一直lagg....
所以我就回家玩...

要回时...
他就打包给他的朋友...
一位女生在深夜不睡的原因是等下要考试hahah
当完快递员后...
就回家玩了...
老堂先倒下了...在safa睡觉了...
而我就继续打...
到了时间后才叫他起身...
我送他走后..
我快快去睡了...behthan!!!

结果睡到四点多五点才起身...!!
浪费了半天的时间
起身后还是打机@@
我快走火入魔了
吃了午餐后还在继续~~
没什么出去~~~
玩到晚上...觉得喉咙有点痛...
就喝了点咳药水..!!
突然头就很晕!!就去睡了
陪不到宝贝...
 :(

25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