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很大只虾!

Day22
今天中午十二点起身...
去前面房间开电脑上线..且发现宝贝你没在线...可能还在睡梦中吧..:)
我看了看面书...玩了一下Dota后 就下楼了
当我正在刷牙时...妈妈告诉我说他已经把虾拿出来解冻了..
叫我待会清理清理...
今晚上由我来烹饪:)
刷完牙后..我便把放在纸袋的虾倒出来冲洗...
洗着洗着...
WTF!!!!!!!!!!!!!!!!!!!!!!!
一个巨无霸虾吓到了我


很大只是不是???????两个手掌那么大勒.."所以照片要放大点"hahah

妈妈在旁边指导我怎样清理
我的妈妈!!

haha
我清理完后妈妈说不要现在腌制.
等下午才弄...
之后妈妈拿出猪肉
因为要弄云吞:)
我的最爱!!!! wahhahaha

弄完东西后我就帮姑姑弄前面店的东西了...
把旧的万能铁拿下来...
接着
公公:"kingking...的空吗?
婆婆:"kingking...的空吗?
妈妈:"kingking..的空吗?
所以我这一天过得很充实"haha @@"

就这样到了旁晚...
我把猪肉跟云吞皮拿出来....
肉放了点麻油后就包云吞了...
起初有点难掌握手感..
但最后很快就上手了...
妈妈就弄了江鱼仔汤做汤底
我包完后...就把姜弄碎..因为要给虾腌制..姜汁...
弄完后...我就把虾放回冰箱等待时间的到来..
这时候我边上楼上上线...
哪里知道明天有功课要交...
所以就赶功课了...


















看得出分别吗??
hahhahha...
原来edit
是那么好玩的...

我弄完功课后就打机
差不多到了啊麻煮晚饭的时间
我就下楼了..
哪里知道!!!!!!!!!!!
她把我的云吞给煮了!!!!
:(((((
而且弄得很难看...
我很不开心...
姐姐还说他还要把虾拿去自己煮...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我会发风
我把水弄烧热后就把虾放进去蒸个我分钟
之后才把蛋白倒在虾上...再来个六分钟...
一道很好吃的菜肴就这样上桌了...
家人都吃的很开心... :)
吃完后我就去收拾东西准备回KL 

大约8点半我们就开车了..
我们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
我收拾楼下..姐姐就收拾楼上...
不久后我就的嘴巴很痒....
就跑去买东西吃了!!!!whaahaha




kawkaw bergur!!!!!!!!!!!!!!!!!!
哈哈哈哈!!!

很好吃!!
然后就看着felix跳空
他很有勇气!!!70.000高跳下来..
宝贝就刚刚回到家...
跟新的朋友去shopping
还没了很多tim!!!
hahha
今天的穿着 <3 p="p">

haha...
她今天带他朋友来参观他的房间...><
我被他们看到了...
haha
有点尴尬><

宝贝看起来很开心..:)
我也替他开心因为开始适应哪里的生活了 :)

25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