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无聊的上课日

Day10
今天早上十一点起身~~.开了电脑有又睡着了...
幸好我好醒得来...11.30am去冲凉!!
开了电脑有关回去~ haha
冲好凉后已经是11:45am了!!
我急忙skate到巴士站!!
刚刚好学校的巴士到!
我便上去了~~ :)
幸好都来得及~~!! hhaha

到了学校刚刚好12点...我冲忙到dkaba..
什么也没吃~~
 这是我的脚!!!
 我"可爱"的老师
无聊画得书
爱人

在里面被老师折磨了两小时后.
..又要到另一边去上课
干.....
很敢啊~
肚子又饿
功课又不懂做对不对~~
ahiz....
老师没骂我们~~ haha
因为她说我们不是小孩子~
只是再给我们多一点的意见罢了~~
一小时后终于下课了~~~可是等下还要上两个小时的课
@@
 很累啊

我跟朋友便到canteen2吃东西~~
这是我的第一餐~!!
哈哈...卖相还是那个样...
kfc+烧肉饭

吃完后就差不多时间了~
我跟朋友就走去上痛苦的课了@@

终于!!!!!!!!!!!!!!!!!!!!!!!1
两个小时挨过去了!!
很开心得到礼堂看看...
哪里知道在3个人~~
我滑滑一下后就闪人了...
一路上还是很多人看我~ haha
yeng 到~~~~~~!!!
还原本要上巴士回家了的...哪里知道就滑到了我朋友的dance studio~~! haha
he's a boss~~

很闷在哪里也没东西弄~~
教课

看了不久我又出去了
还以为我回答巴士回家...
哪里知道一面走路一面等
走到路口时..
我心里想...
不如干脆滑着回家
哈哈哈
结果花了十分钟滑到了回家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在去冲凉
出来后就开始开webcam 泡我最可爱的妞了
hehe...他还是依旧的可爱迷人~~(你不要自己爽啊 :P)

过了不久我饿了..
就跑出去吃星光豆腐饭加蛋!!!
很饱~~...
原来今天才用了十块~~ hahahahahaahah
回到家就躺到现在了:)

harlo baobei~~ hehe
she start speaking korean to me now...
hahah...
i duno wat will happen after one year ltr..~! muakz.. love u baby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