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Day23
今天早上说好了要载姐姐去上班...
由于下雨,所以姐姐只好自己驾车去..
我也继续我的美梦了...
早上九点的闹钟响起..
我毫不犹豫的把时间调去9.20分..继续睡....
可是再次起身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
我还是继续睡...因为我想到十二点有课...再把时间调去11后..
继续我的美梦 :)
很遗憾的...我十一点半才起床..冲凉弄好东西已经四十分了...
我拿起滑板...赶快滑到巴士站...学校的车刚刚好进经过
可是我来不及叫巴士停...因为很多蠢driver驾很慢.~~~!!!
我变上repiad KL 的巴士...我了学校后我边走边滑...
结果12点15分才到学校
在课室里,我很专心听课..还有跟着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做..
可是老师太快了....结果我也放弃了...haha
放学后我便到处走走...最好在食堂遇到john and chinpeng
结果我便坐下来跟他们吃东西
问问cookie puu 在哪里...我说我在canteen2....
结果当我们吃要走的时后...
他在一旁看着我了...haha
他拿着他的新玩具~
浅蓝色的fish board
hahaha 有dope到~~!
我们聊聊下后...他便说要到Ablock 弄点东西..然后我们就各自各走各的
还原本打算回家了的...那里知道想在学校逗留多下下...
就去找会cookie puu了...哈哈
他看到我是吓到...我们继续聊了起来~~话题还是skateboard...
不久后我就真的走了...
当我滑到校门口时..觉得离wangsa很近所以就用滑板滑回去了..
经过tbr时...顺便看看bryan的studio...
上去时刚好是locking class..
bryan也不再...反而kioko在..haha..好久不见kioko了...
我们聊了一下后我也就走了...
继续我的滑板之旅..
我从tbr一路滑到去路口...下斜坡很快很危险...幸好后面没车..我也没有出差错~~
过了马路后..我就要正式开始我的滑板之旅了...一路滑啊滑...
滑到去tar villa 后...就上去teman desa 的另一边开始滑去LRT station 了..
很辛苦!!!!!!!回到家后脚麻痹哈哈...
汗一直漏漏漏...上房间拿毛巾抹身后就下楼上线了...
忽然想到想要看DREDD 3D 这套戏...
上线看看哪里有得看后~~~结果只有paradigm mall 有的看.~~天~~~~~
这里去那里要四十分钟!!!!!
我考虑了十五分钟后3点半才出去~~~
今天穿新鞋!!!

上了lrt后我就睡觉...
差不多四点半是才到一般的站~~~所以我打点给esther
问她能不能帮我买票..
结果电话打不通~~..haha
到了巴士站已经4点五十了...我要看的戏4.45pm
上了德士后..在打电给esther..她说她在mall里面..我不好意识叫她帮我买所以自己就快快跑上去戏院了
幸好还来得及可是前面一点点没看到...
很不错的戏...六点半才出来....
打电给esther再问问他在那里...
过后就去找他了...
在找他的路途中...被一个东西吸引住了...结果还买了下来!!! haha







wohoo~~!!! hahah...
然后就去meet她们...
原来婉婷也有在!!!
我跟婉婷大聊了起来!!!haha...
结果要走的时候我还叫婉婷在我到lrt~~
在lrt时...我睡得很香..haha...8点半才回到家...
冲好凉后我就去吃晚餐了...
到家后突然想看旧的deredd...所以就找来看了
宝贝回到家了...
我很开心:)
我们聊了聊后..我就继续看戏了...
在我看戏时..有好几次停下来跟宝贝说话...
对不起...可能是我语气太重了...
弄的宝贝有点不开心...
他告诉了我她不高兴后...
我也会do 了...哄哄宝贝....
宝贝的脾气开始收起来了...
以前的她不然就是破口大骂...要不然就是直接关webcam...
可是她今天没这样做...真的好棒:)
宝贝你进步了哦.
现在在吃条形软糖~~~haha....
一直吃
一直吃~~!!!

25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