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下雨, 每天下雨

Day37

今早11点就被闹钟吵醒了...
可以我延迟了十一点半才起身...
一直这样...然后两点才醒~~
问问朋友等下上几点的课...
她说两点...我就很懒惰的怕了起身冲凉准备...还摸摸索索的...弄自己的东西
到了学校后..我还去吃东西
到了学校后已经是两点半了...
由于我想去上三点的课所以就去吃东西

炸鸡+炸料+杂菜+豆奶

在享受这的时候朋友说2点和3点的class结合...
我顿时呆了....那么我来学校干么??
吃完后就去mamak找朋友..
因为等下四点有课
去到的时候朋友们都在吃东西...
他们问我干吗没去上课...
我说我迟到, 所以没去...
然后他们现在还有人在班...叫我快点去..
我就快快上去了
上楼梯时看到aaron 老师...
跟他打个招呼~~他说了一句"yooo!!!"
哈哈..吓到我
进班后..就到桌子看看自己的名字有没有被点...
自己点了名后...朋友们接二连三的上去填了
老师倒班后就上课了

四点后就到隔壁班上课了


我可爱的同班同学..真的很幸运能跟他们同班...
明年还不懂还能不能继续
haha...

他妈的...回的是候竟然下雨~~!!
我等雨停点点后才到外面等巴士..
巴士很久都没来...
所以我选择滑板回家
可是路上很湿所以就走路~~~
很累~~~!~~!!

回到家后我直接去吃东西了...
吃饱了...买了点面包回家明天当早餐
回家玩电脑..玩玩下...
永权来到我家找我喝茶~~
上车后载了啊郑...
本来要去喝茶的~~哪里知道去吃臭豆腐~~
哈哈
不会路...乱乱走...9点才到那里
突然阿郑说要看戏
所以我们十一点就赶去wangsa walk 
看的戏是
paranormal4!!!
很紧张~~!!最后却~~~~~hiaz........自己看吧
然后就去喝茶haha.
说回以前我们的傻事还真的是回味啊 :)

回到家后宝贝已经安全的到姐姐哪里了:)
我们谈了一下后她就要睡觉了
接着我就跟一位算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可是今天第一次正式聊天的朋友聊天
哈哈...不错~~还拿到新的idea tim!!!!!
好啦~~
masjid念经了~~ :P 晚安
想你:)

24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