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持续的公干

38 & 39 Days

ohhh~~~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在这两天里我睡了多少个小时~~
一直做做做就是了
昨天搬电脑到朋友家做功课~~一直做...
慢慢的研究3D...花了我一天的时间才做好一个人物~~
明天还得去问老师怎样做...但这老师真的算很好了~~~
体谅我们一直在赶功课~~
在最后的时刻告诉我们...
功课延迟到星期六才交~~
看到老师这样说我安心很多~~可是有多一天的担心@@
hiaz...
我的头脑一直转的很慢..尤其是report~~~
我简直头脑空空~~就算看着朋友到copy~
我还是无动于衷@@
在前天还以为可以很高兴的吃着我的东西喝着小酒做功课的
haha~~weapon

哪里知道喝了一点点的酒就想睡了~~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幸好要做的东西都做完了~~才舍得去睡觉~~
宝贝还傻傻的问我做么要在十二点起身~~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搭这个傻瓜 :)
哈哈 
从7点睡到12点就起身继续做功课~~
这几天一直吃辣的东西...真的怕自己的身体顶不顺...
刚刚的晚餐去到了马来餐厅吃..
我还是一如往常的点了nasi USA来吃
还加了一块炸鸡 
在家自己家前"刚刚"还特地打包了nasi lemak吃
以前朋友有说过这间店的东西不错吃~~
zatimanis
诶...结果真的没让我失望哦
蛮不错吃的
回到家继续打仗....
终于得弄完report~~~
可以睡觉~~~
还在烦恼明天能不能醒来~~该不该回家乡
烦........................

真的希望有你在我身边..
抱抱我...亲亲我....
我又想你了...亲爱你
你在姐姐那里好像不错开心哦hehe
enjoy okay??
muakz... 
想你

24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