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无眠的夜晚

Day 65

三个人努力的在电脑前面奋斗...
弄着弄着不知不觉就天光了..
对...就这样在朋友家过了一夜...
我收拾好东西后...八点就离开了朋友家...回到家后就赶快去冲凉准备
因为要早点去学校还毕业袍...由于错过了昨天的机会只好今天硬着头皮前去还了
冲好凉收好东西后我就搭巴士上学了...
到了学校后第一件事就是去还毕业袍...
到了A block里面后问问里面的人要怎么还...他们叫我进去问staff...
我进去后...那个staff很没礼貌的出去等~~~
妈的....就我站在门口瞪着他......还有一些奇怪的人在门口等着@@
我等了差不多十分钟才叫我进去...
问三问四..幸好没找我什么麻烦~~!!
她给了我一张字条后我就上去二楼拿我的文凭了!!!
ahhah....都么难得的一张文凭`!!
好了..拿了东西后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就到食堂逛逛...想到等下要考试所以就问问朋友在那里
他们都在宿舍里..想着要跟他们复印note
所以就打包东西去宿舍找他们了...
第一次走后路去宿舍..
原来学校还有那么方便的一条路
哈哈

到了后我就在里头的食堂set起电脑来...
问他们要不要让我复印...他们说今天复印的没开所以没办法借我..而且他们也还在读
哈哈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食堂自己读了...其实一个人静静坐着的感觉也蛮不错...
自己买了一本note book来写下笔记...
10点整看到艺雯在寻找位子坐下来吃东西
我就叫了他做了下来聊天...
haha 10点的课...他还在这里跟我聊天~~!!
吃完后他就走了...
我在那里待到11点45分才收拾~~...
到了lecture hall 我就去寻找自己的风水位了~~
ahha
由于刚才在吃东西的时候跟艺雯串通好了..所以等到他来后才坐下
朋友们知道我有好康的纷纷的都坐在我后面..
其实我觉得老师是知道我们偷看的....只是假装不知道罢了..
两个小时后我们的战争就这样结束了...
在hall里逗留了一下后才去下一堂课....
在路上碰到同班同学陈玲后..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课是一小时后...
由于淑营在citc里做着survry...我们就去找他了...
突然有一个头型很熟悉的出现在我眼前...原来是grace哈哈
他在车上很semangat的跟我打招呼~~这时我耍cool了一下...haha
我跟陈玲到了citc后就找营了...找到了后就一直在研究如何做survry...结果还是弄不到
差不多要上课后我们才舍得走...
今天老师只是要看我们project的进展罢了...
所以我就留在班上聊天聊天天........
四点多才回家...

跟惠玲一起搭巴士回家...
到家后我急忙set好我的电脑..然后再去冲个舒服的凉
就玩电脑了..我差不多累了的时候..
宝贝就突然POP上线了...:)
harlo baby 你好啊...:)
一起身就nao gai 呵呵...傻猪...
不久后我真的忍不住去睡觉了...难的今天没功课...
在睡觉前想想要吃什么约谁...
想下想下就睡着了...
醒来后TMD竟然11点了...哈哈
什么都没有了
知道到楼下去玩电脑跟宝贝webcam...
哎????怎么会有一张东西在我电脑上???
原来是傻瓜宝贝寄来的post card!!!!
哈哈   我很开心:)  !!!
我真的收到了~!!!
我还把它贴在我墙壁呢:)

 看!!多么可爱的我们:)))
<3 p="p">

到了11点半左右我才舍得去打包东西...
打包了maggie goreng+ ayam goreng回来~~~TMD Rm9.50!!!!!!!!!!!!
我很珍惜的吃了这一餐看着super sentai~~ haha
吃完后很无聊~~所以就录了一首歌给宝贝听 :)
今天的天气很冷哦..让我觉得等下的床也会冷冷舒舒服服的:) 
晚安咯

21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