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原来

Day45

今天要实行我的诺言 ~~去serenban载一位小姐
本来应该5点起身的..没想到10点才起身~~haha
赶快去冲凉~~弄好东西后就出门了~~
先去bank取钱后就跟着gps直到seremban了
一路上死GPS点我去走小到不能再小的路~~
我很pekchek~~~
看到seremban的highway时..
我很兴奋~~
花了那么就时间!!终于看到了!!!
我一路直插上去seremban
一小时就到了..
我跟说好了在jusco见面~~
那里不像KL那么发达~~
地方也很小~~
好不容易找到那个地方后就停下车子等grace
她到了后帮她搬行李就回家了~~
haha

她说这里有很多AEO现在叫我小心点
我心想~~惨了...刚才来的时候好像有点超速了~!!@@
嗨...不理啦~~..回的时候我没超速因为真的怕了..
到家时三点多~~
我送她去朋友那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是跟宝贝聊天啦~!!
宝贝刚刚睡醒嘻嘻..好像抱她上床滚来滚去哦:)
聊着聊我变在沙发上睡觉了...
五点正要起身因为要去载姐姐
五点时宝贝小小声的叫我起身~~
hha
我还偷偷的懒沙发了一下
过不久就出去了...
出去的路途中..grace约我看戏~~
哈哈..还以为她说要忙assidnment的,
但她说没有..我就告诉她待会再告诉她怎样...
载姐姐到家后...我在网上check check 时间后就去载她了..
差不多要到时我才打电话给她...她说他还没冲凉
哈哈..是我的不好没交代清楚..
半小时后...他就下来了...
我们去wangsa walk近近的地方看
停好位时突然下起雨~~!
我们急忙下车!!快点到柜台处去买票~~进到戏院时..刚刚好开始
死人恐怖片~~我从头就遮到尾~~哈哈..
看完后我们打算在看下一场
买了12点20分的戏后就去吃东西了..
死人little work...越来越不好吃了~~!!!
后悔去吃那餐!!!!!
吃饱后才十点多~~
我们上了车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结果跑去宝贝的家~~让grace看看~~hahahh游车河
终于到了12点~~我们只带冷衣进场
整套戏我都不能集中因为有点累了~~
grace还睡着了tim~!!! ahah
好不容易回到家~~
宝贝竟然再煮宫保鸡丁!!!!!!!!!!!!!!!!!!!!!!!!!!!!!!
宝贝的厨艺有up level 了!!!!!!!!!!!!!!

很期待宝贝回来!!
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要吃宝贝的菜肴了!!!!
我等!!!!!!!!!!!!!!!!! :)

23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