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赚钱?学业?

Day 43

今天一醒来时竟然是10点半了·...妈的...
闹钟没有响...放弃了去学校的念头~~
下楼下玩电脑看看最新的更新
hohohooo~~老师今天头痛..所以没有课 :DDD
看看下..一位很顽皮的dancer找上门...
他问我要不要做工~
3天五百块~~
我听到后立刻看看我的时间变能不能变动~~
因为这机会得来不易
然后又看到学姐post video shooting的资料
又把自己的资料发过去了..
哇...我自己在一旁想想..自己会不会太拼命...
而荒废了学业??

看看时间表发现今天有明天的课..在4点...
我就下定决心去上这个课了...
不想那么多了..
自己去冲凉后就跑出去剪头发了
剪了头发后就去吃饭
突然跟我下大雨~~!!
%^#^%$*&^...
自己淋雨回家
赶快去冲凉
差不多3点半我就去搭巴士了...
由于下雨..我就穿着冷衣去上课

还带着一把雨伞

到课室后冷到要命~~~
老师进来后就告诉老师对不起不能出席明天的课所以就replce今天了
老师考虑了后就给我留在班了
这个老师有时候真的很谈得来~~wahhaa
六点后还在下雨..就搭朋友的顺风车到学校门口搭巴士
回到家后跟宝贝视屏~~ hha
又在哪里古灵精怪~~
:)
当她去煮东西时我也出去吃东西了...
今天吃了炒冬粉+啦啦煎
饱!!!!!!!
我真的真的不会再叫多余的食物了
:(
回到家后就去冲凉了..
好冷啊今天..冲了一次的热水澡
好舒服 :)

弄好东西后就自己弄自己东西了...
看了一些动漫..
就弄到现在
才十二点就开始累了..
可能是天气冷的关系吧@@

好咯..我去睡咯 :)
晚安世界
晚安正在上课的小宝宝
想你哦:)

23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