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休息谁为了还没走完的路

Day 57

早上睡得很甜, 且被我朋友的一通电话叫醒
原来我忘了把写下来的东西交给他们
当时大约六点左右
我马上起身开启电脑...用相机帮我的功课拍了一张照后...
上传到他的网址...就继续去睡觉了..
早上七点半, 就起床了...准闻哥哥今天没做工所以姐姐驾他的车去上班..
姐姐的车就让我用 ~~真的幸好姐姐今天没用车....
不然我就要淋雨去学校了
既然我有的驾车所以就去我朋友那...因为听他们说他们也要去学校
所以就顺便载他们了:)
我们到了学校的citc后就快快的去print, photocopy重要文件了...

弄完后已经差不多到时间可以拿衣服了..
我们到了Ablock后已经有人开始去拿衣服了...
我们办了手续后就进去里面拿衣服了..
一开始就拿S size的衣来穿...
哪里知道刚刚好..所以省了我选衣的时间...
我的其他朋友也拿了s size 的衣服...
后来我们打算上楼拿成绩...可是资料不够...
所以又回到citc print 资料...
到回Ablock 拿了成绩后就下起大雨来!!!
真的好幸运..我今天驾车去学校
上车后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带了他们去不见不散吃东西
我点了瓦煲老鼠粉来吃
真的不错吃哦~~
haha

原来熊掌包就在附近罢了...
本来打算去那里吃的...可是太早了我们..店没开
哈哈...
吃完东西后就送他们回家...
自己回家后就睡的稀里哗啦了...
差不多3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上上线...看看戏就这样到了吃晚餐时间
朋友们约我吃东西...他们到了万泉吃东西..
由于刚刚早上我忘了拿自己的成绩...我把它放在我朋友的书包了...
就叫他们顺便带给我...
我点了鸡肉河粉来吃
着不是我时常吃的东西, 因为不是很好吃...
吃饱后回家, 宝贝就上线了...
他叫了穿毕业典礼衣给她看
haha...很leh feh~~!!

之后宝贝就要出门了...
在她走路去学校的同时她用skype call我
哈哈哈...
很大风!!!!吹得宝贝的头发乱乱飞 :DD
今天的天气实在很诱惑人心去睡觉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先了:)
晚安

22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