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污点

Day 44

今天大约五点多六点..
我被电话吓醒..原来是宝贝打给我...
由于我在房间里, 姐姐跟她男朋友还在睡觉~~
所以我讲话很小声~~不知道怎么了~宝贝就盖电话...之后我就没有记忆了~~~@@
醒来后八点就去冲凉准备~~!!
哇~!!!难得今天天气晴~~hahah...
穿上vans...带上滑板~~
漂亮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hohohooo:)

上了巴士后..
就直接到学校了...到了mamak原来时间还剩下十五分钟~~
我快快把东西吃完后就去上课了..
上到去班上只看到一位同学站在班外面..我打开门时..~~空无一人~!!
老师竟然趴在桌子休息~~
哇~~
已经过了十分钟..怎么还没来啊??同学们呢??
我到处走了一圈后..在打开门...哦....开始上课了..
我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老师今天教的effect我将来可能个会用到..哈哈有点兴奋
上完这个课后就去DKABD去上一个ang mo的课了




来自LJMU的lecture :)
哈哈..还以为会说什么很精彩的课...
原来是来promo 他学校的东西罢了haha
一整堂课都没在听~!
 他们的CD..可惜..我电脑没有CD room haha
 我朋友陈玲的作品
 作品2 :)
这版本的是陈淑营的作品~ :)
haha

我都跟他们要了这些抄画:)
在有纪念价值了..
过了两个小时候后..我便到处走走...看到前面班的同学在前面
我跟上去了..原来他们要去校门口前面的小小摊位吃东西


 u2的同学你们好~~!haha
最后一个乌龟~!!!ahha

我们其实已经迟到了一个老师的lecture...
其实我们已经迟到了一位老师的课...我们还慢吞吞吞
十二点半才进到班..原来老师的班很少人@@
哈哈

课好不容易上完了..
天空又开始暗了起来..
闲...
接下来还有一小时就要上课了~
我们便到mamak吃东西~~
我拿了一碟鸡饭来吃~~
我们五十分就到课室外面等了...因为这老师心情不好..
所以不能得罪~~!
进到班上..老师看看时间3点零五分..老师立刻去锁门~!!
wahhhh~~~
我们开始上课了~~半小时后他突然show 我们一片问答题@@
还说这里中考~~!!
我们傻了~~!!!!!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作答@@
好了半小时过去了...
我的答案应该还过得去~! haha
原本想回家了的...
可是自己有多多lan ye去上昨天上过了的课
去到课室..整堂课我还是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突然间..宝贝打来:)
我们就聊天..他发了不好的梦 :(
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因为很多吵杂声...
突然我说错了一些话..结果我们就第一次她在国吵架了:(
我也很生气...
我回到家后...虽然看到宝贝还在上线..可是不想理
自己跑去睡觉
我做了一个不好的梦..
我梦见她post...im horney now~~~come fuck me < 3
我是被吓醒的...:((((

我起身后就想宝贝说对不起:(
经过了一番风风雨雨后宝贝终于原谅我了 
:)
还叫她煮了一道菜:)

现在的我..在跟一位刚从台湾旅行回来的朋友聊天
刚才嘴快快说要去载她..哪里知道......真的要去载
haha
男子汉...好!!!我就去
宝贝回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很忠心的司机!!! :))))
wahhaha

23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