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movie movie!!!

Day46

今天睡到正两点半才起身~~
我其实有课在两点~~不过来不及了~~
就睡下去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六点了~~
姐姐已经放工回来还坐在我床旁边看戏了~~
哈哈
我才比自己起身~~
什么东西都没做..就上线了~~

跟宝贝webcam..haha...
他那边晒的不得了~~
而我这里却天暗了
姐姐问我要不要吃MCD因为她要去吃东西~~
跟他要了一份炸鸡套餐~~
当啦~~~我美味可口的美食~~

当然吃东西的同时也不会浪费时间
昨晚DOWNLOAD了一套戏
很冷写的一套戏~~!!
在我看戏的同时宝贝已经去学校了~ 

这套戏看完后~~宝贝从学校回来了~~
哈哈
看完这套戏后就看上次我miss了的戏men in black3
多么快啊时间~~
昨天的朋友找我聊天...她说他很闷~问我要不要出来~~
我心想..反正也没事做就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她说想看戏~~
我心想...天啊!!!我连续2天都在看戏了!!hahaha
感觉其实很过瘾下!!!
查查看了时间后我就去冲凉了...

拿了钥匙后就去他的家载她了
去到电影院的柜台时~~
他们说我刚才看的戏只有9点半罢了..
fuck~~~难道我又看错时间了吗??
haha/
没办法了
只能看别的戏了~~
skyfall  一套特工的戏
hmm..这套戏一直很拖拖拖...拖到我差点睡着了...
2点半...看完戏后我就送朋友回家...
然后!!!!自己嘴巴痒跑去买东西吃
double cheese!!汉堡!!! wahahha
很可惜..我忘了带汽水回家...
接着就继续看我的men in black了

宝贝今天煮一很好料的东西!!!
宫保牛肉!!!
wahhhhhh~~!!!
真的是有模有样的勒!! haha
好啦...
我也是时候才去休息~`
就只是休息~~因为过一下就要去上课了~~
haha...
宝贝这是在床上看blog~~他要睡觉了~~!!!hahah
能一起睡其实真的很舒服 :)
宝贝...我又想你了 :(
我等你啊

23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