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要开始打仗了

Day 53

昨天在朋友家过夜..
睡得不是很香..早上九点多就爬起来了..
起身后看到小狗儿在我旁边跑来跑去...还小便在床的旁边...
我不知道要怎样只好拿纸巾放在上面..
朋友不久后就起来了...
我已经睡不下了..
就收拾东西回家...
下到楼下时才知道我的钱包没有拿...
又跑回上五楼拿...
回到家后...才发现今天是假期姐姐没去上班...所以门是锁着的
我不好意识叫他们起身开门...
所以就在楼下玩电脑...
就快要睡下去了...
突然听到房间的门开了~~
我就快快跑进去睡觉..

我睡到4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就去拉看看楼下在弄什么那么吵..
原来姐姐在收拾楼下~~
已经就快完成了..
收拾完成后真的真的整齐了很多!!!

整齐到!!!

弄到来已经六点多了..
自己就去吃早午晚餐3in1
哈哈...吃得很饱
回到家后...
就扫地抹地...
弄好就去冲凉了..
宝贝今天去了超市买饭煲~~
我跟他都选了红色..
不久后我才记得...今天约了朋友grace
打电话问她在哪里??
然后我就去准备了...
上次是说要上云顶...可是没去到~~~
本来今天要去看戏罢了的...
他一上车时就问是不是直接上??
我考虑了一下...我们就上云顶了~~~
"真的是冲动"haah

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才上到去...
停好车后就去'探险'了..由于我们都不知道怎样进去里面..
所以就一直到处乱串...
原来很简单罢了..
到了影院后我们选了"我的小狗蚪蚪"来看
当戏接近结尾时~~院里传来一个哭声!!!!
真的很大声!!1我以为是给肮脏东西上身什么什么的..!!
原来只是想念自己的狗儿才哭到那么凄惨~~~
看完戏后我们就到starbucks喝茶聊天
聊到没话题才回家...

回到家后宝贝看到我在朋友的status 里写的东西而不开心..
其实我只是纯粹的写写罢了, 再加上我迟回家...所以就发我脾气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歉..
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对你是不会变的....

等下八点课
该去睡了..
今天没有的甜甜的睡着...
:((
对不起...

接下来我有排受了..
可能三天都没得好睡
因为要赶星期要交的功课
还要去朋友家过夜..
希望自己能够应付得来
宝贝..
你的功课怎样了??
能不能应付得来??
如果真的不会的话..
真的要去问问朋友...
你一定能得到最高荣誉回来马来西亚的
我等你
我们都等着你 :)

22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